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从内心深处打动你的心灵”(图)




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Bayes先生购买了神韵 晚会 的票做为礼物(图片来源:


2月14日晚,国际艺术团 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迪维士演出 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圆满结束了第二场精彩的演出。许多双双对对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喜爱和赞赏。


Bayes先生为了庆祝他和太太的结婚纪念日,悄悄为太太买了票,带她来看神韵演出 ,Bayes太太除了意外的惊喜和万分的激动外,也表示她太爱神韵演出这个礼物了。


Ron Bayes赞叹道:“(神韵的)音乐很动听,色彩、服装、和天幕,真是神奇美妙。”“当你观看神韵舞台上的故事时,你会感到透过音乐流露出来的情感,和舞蹈演员所表现的情绪同步,音乐与舞剧如此完美的融合,让你很清楚的了解故事内容。”


Mindy Bayes也激动的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所解释的‘我们有中西合璧的音乐伴奏。’”


Bayes夫妇特别欣赏神韵的音乐和歌曲,Bayes太太感悟到中西文化都有“信仰及家庭,天,地,人”等共同价值观。Ron Bayes表示:“(神韵)从内心深处打动你的心灵,从音乐和歌曲中几乎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感情。我认为这真是杰出超凡。”


Mindy Bayes说:“天幕上所呈现的歌词真是震撼有力,因为你可以感受到歌唱家的情感,然后看到歌词,我当时就想啊!他们真是全身心的投入,真正的信仰。这真的感人肺腑,因为我也是那样信仰的,我当时就想‘啊!我们其实是相通的’”“虽然我们也有不同之处,但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信仰,家庭,天,地和人是相同的,我们真的是同一家人。”


这一天是情人节,同时也是Bayes夫妇的结婚纪念日,Bayes太太表示在这一天看神韵真高兴。


Mindy Bayes说:“能在今晚看到神韵,我觉得是非常特别的恩典,因为(神韵)是那么美,但是又为中国人感到悲伤,因为他们今天在自己的国家反而不能看(神韵)。”“今天是我们特别的日子,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真的喜爱神韵。我真的激动不已。我太高兴了,太高兴了。”


责任编辑: 李梦婷



本文标签:, ,






via “从内心深处打动你的心灵”(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