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瑞士发生列车相撞 几十人受伤


周五(2月20日)早上的上班期间,两列火车在瑞士苏黎世北部城镇相撞,造成车厢翻倒,几十名乘客受伤。


》报导,一辆城际快递和当地通勤列车在苏黎世北部城镇拉夫兹(Rafz)发生了碰撞,该地距离苏黎世北部19英里。


瑞士警方发言人说,这是一个“严重意外”,但是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


当地媒体照片显示,一个火车的车头损坏严重,几个车厢出轨翻倒在路边。救护车、消防和救援人员已经赶赴现场。B□lach镇的和Schaffhouse镇之间的火车服务被暂停。


一个拒绝透露名字的救援人员说,有多达49名乘客受伤,“各地区的救护车都被调动起来。”他说。


一个18岁的乘客说,列车刚出拉夫兹的时候,司机忽然猛踩刹车,但是仍然酿成车祸,他补充说,两个火车的司机都立刻疏散了乘客。


瑞士是顶级的铁路用户,他们的火车网络因为安全和高质量受到国际羡慕。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via 瑞士发生列车相撞 几十人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