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小段子:李承鹏的话让我鼻子一酸(图)


2015/02/19/20150219103103370.jpg

(网络图片)


祖国如此多娇,可的话让我鼻子一酸。李承鹏:中国人在自己国家却寄居的凄凉,生在袓国,时时活出一种非法移民的感觉。


回家过年


李承鵬:中国人在自己国家却寄居的凄凉,生在袓国,时时活出一种非法移民的感觉。他还该明白,真正的陋习是集权模式下打造的城市,让农民失地后再失去生存机会,被像角马一样迁徙外出觅食。这些超大城市其实是超大车间,人们永远没有家的感觉,难道不该恩准他们过年回一趟家。


中青报曹林:回老家过年,爸妈每天张罗着好吃好喝,老爸买野生鱼已积累了充足经验:向东4公里的鱼不能买,因为东边有一家农药厂;向西三公里也不行,因为那边的河通着长江,里边的鱼有股柴油味儿。小于一斤的鱼不好,刺儿多;大于三斤的鱼不好,在河里生长时间太长了,河里的污染全到鱼身上了。感慨吃个鱼真不容易。


责任编辑: 刘良鑫



本文标签:






via 小段子:李承鹏的话让我鼻子一酸(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