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纽约时装周 吴季刚2015秋冬皮草亮相


纽约时装周 吴季刚2015秋冬皮草亮相


2015秋冬时装周,2月12日在林肯中心揭开面纱,到19日结束。在时装周期间,时装设计师吴季刚也在曼哈顿Soho区,推出他的2015年秋冬时装系列,主色调是以深黑色、灰色夹杂着红色。这些豪华的多层设计很是时尚,适合各种天气变化。


吴季刚表示:“冬季设计系列,主要是要适应各种不同天气的外穿,这次设计的皮草大衣,可以脱掉外层变成皮马甲,或者去掉背心变成只是单纯的皮大衣。”


纽约时装周 吴季刚2015秋冬皮草亮相

时装周期间,台湾时装设计师吴季刚也在曼哈顿Soho区,推出了他的2015年秋冬时装系列,主色调是以深黑色、灰色夹杂着红色。这些豪华的多层设计很是时尚,适合各种天气变化。(电视台网路截图)


在T台走秀的模特,包括超级名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和中国超模孙菲菲。


而真正体现豪华的是使用的皮草,有貂皮、狸皮以及银狐,还有充满细节点缀的羊毛。本次走秀,吴季刚还首次搭配他自己设计的珠宝系列。


吴季刚曾经为美国蜜雪儿.欧巴马设计礼服,因而声名大噪,最近每年都在纽约时装周期间推出自己的时装秀。@*



本文标签:, , , , ,






via 纽约时装周 吴季刚2015秋冬皮草亮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