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贪官太多!中共中纪委频出“奇招”抓人(图)


作者: 狄源德




贪官太多!中共中纪委频出“奇招”抓人。(网络图片)


自中共“十八”后,至今中共当局正式宣布落马的副省部级以上官员已达62人。中共中纪委为抓“活的”贪官不得不频出“奇招”,如:“假会议”、陪视察等。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中共中纪委抓贪官不得不采取“心理战”的策略,必须先以合理安排让目标贪官卸下心防,然后趁其不备,“请君入瓮”。其中中纪委经常使用的计策是利用会议让贪官到场束手就缚。


2014年 6月27日,原中共广州市委书记接通知到省开会。他本人一到会场就在众人面前被中纪委工作人员带走。随后,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就发布消息宣称万庆良落马。


香港《争鸣》杂志消息,2014年12月22日下午4点,原中共政协副主席、部长正在参加政协党组会议。5点半,中共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突然进入会场,当众宣布


就在赵洪祝宣读中纪委决定时,令计划想喝水,但因手发抖,导致水杯摔了。在审查书上签字时,令计划将“划”字写成了繁体字,随后又改成简体。


据大陆媒体消息,2015年1月4日下午,中共原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街道一省委电话,通知他去省委开会。杨卫泽确认开会消息后,在办公室内抽了15分钟烟,才前往省委开会。在江苏省委大楼里,杨卫泽发现中纪委工作人员后,立即跑向窗户准备跳楼,“不过被摁住了”。杨卫泽成为中共2015年第一个落马的副省级官员。


此外,中共中纪委还采用“陪视察”的方式抓目标官员。2013年11月,原中共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在十堰市丹江口库区陪同上级领导视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时,被中纪委工作人员带走。


据大陆媒体1月29日消息,1月28日下午,原中共湖南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四海在武广高铁岳阳东站被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带走。


最近在大陆网路流行一个笑话:“有家饭店,半夜三更陆陆续续有人跳楼,还都不是一个房间的,120(救护车专线)都忙不过来,后来有人爆料,是一个名叫季伟的家伙喝醉了找不到房间,就在走廊挨间敲门:我是季伟(纪委谐音),开门!我是季伟!开门开门开门啊!”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贪官太多!中共中纪委频出“奇招”抓人(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