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菲府否认外传总统出逃方案


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0日专电)总统府马拉坎南宫今天驳斥媒体有关“出逃方案”的报导表示,总统艾奎诺三世无意辞职,坊间也未见支持总统下台的迹象。


马拉坎南宫副发言人华尔地下午在国营广播电台节目上说,“总统会做到2016年6月30日卸任,有关出逃方案的任何报导,都是子虚。”


华尔地说,艾奎诺三世执政过去5年来,坊间不同组织零星出现要求他下台的呼声,但都未获广大民众响应。


“马尼拉时报”今天引述消息人士报导,马拉坎南宫已为艾奎诺三世拟定“出逃方案”。


1月25日造成44名特警丧生的反恐任务,被指策划不周且存有诸多疑团,引发民愤,坊间出现要求艾奎诺三世下台的呼声,甚至有人物披露,有阴谋份子正蕴酿兵变。


菲律宾将于下周纪念1986年人民力量革命,反对阵营计划号召大规模示威,此外,还有学术界人士发起总统下台签名运动,媒体报导,就连艾奎诺三世的舅舅也加入了要求他下台的阵营。


华尔地强调,目前坊间没有出现多数民众响应总统下台呼声的迹象,总统也没有必要检视军警部队的忠诚度。



本文标签:, , , ,






via 菲府否认外传总统出逃方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