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中共法西斯式的“法制学习班”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一幢红砖楼建在水中,多了几分诗情画意,当人们以为那是高级养老院时,殊不知,这是中共统治下的一所黑监狱,美好外表下掩藏着深重的罪恶。这是建在广东佛山市三水区的“广东省法制学习班”,俗称“洗脑班”或黑监狱。

自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 以来,各个地方的办公室,像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盖世太保一样,将法轮功学员随心所欲地关押进各地的所谓“法制学习班”。像这样的黑监狱遍布中共统治下的,它是地方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的黑监狱,里面的种种酷刑令人发指。


连续9天9夜不让睡觉


珠海市法轮功修炼者何志维于2012年7月11日被非法绑架至三水洗脑班,同年9月19日~25日,连续5日5夜不让睡觉,30多度的高温下,洗脑班把她绑在一张椅子上,剥夺 其正常吃饭、睡觉、大小便、洗漱的权利,由于手脚不能动,吃饭被人喂,热天不给洗澡,大小便被三个人抬着拉在椅子上的便盆里,便后不能擦臀部,房角上有监控器,男女警察随时可窥视,剥夺隐私权,侮辱人格。


从9月28日至10月6日,洗脑班警察连续9日9夜不让何志维睡觉。一但有睡意,便被监视的“夹控”人员拍背、用指甲掐肉、拧腋下的肉等强迫弄醒。


何志维告诉大纪元记者:“在我被非法剥夺睡眠期间,洗脑班派一些人日夜找我谈话,或放攻击我信仰的影碟,还日夜播放佛教咒语曲。”


拳打脚踢 坐吃喝拉撒全在其中的束缚椅21天至屁股坐烂


何志维因为要炼功,警察打得她满口鲜血,有一次还将她一脚踢得头撞在厕所的墙上,警察还指使“夹控”人员对她拳打脚踢,她经常被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在广州洗脑班,警察把何志维锁进专门对付精神病人的“束缚椅”里,吃喝拉撒全在椅子里, 束缚椅下还故意恶毒地贴上其师父的相片。整整十八天不让冲凉洗漱,房内散发着恶臭。


何志维说:“我在束缚椅里被锁了21天,屁股坐烂了,一直没有怎么睡觉,就是趁整我的人累了时打个盹。我一直在喊,好!我浑身上下很臭,陪同的‘夹控’恶毒地骂我,不愿进这间屋。”


断水 一餐只给两小杓掺了化学物品的饭 往身上泼脏水


“后来她们不给我水喝,我就喝凉水。后来连凉水都不给喝了。她们只给我两小杓饭,而且还伴有化学物品,吃了后,特别干渴,想喝水。我大声抗议,就是畜生都要给吃饱饭,何况我是人呢?洗脑班的人不但不让我洗澡,还向我身上泼洗地拖的脏水。”何志维说。


在珠海黑监狱里,610办的工作人员以何志维炼法轮功和说“法轮大法好”为所谓的“罪证”将她劳动教养一年,直接送进广东省三水妇教所继续迫害。


从1999年7月至今,何志维曾四次被关进法制学习班(洗脑班),期间辗转于各个洗脑班之间:珠海、三水、广州、湛江等,在黑监狱被限制人身长达四年多。



双盘腿绑住手脚 双腿上再压几十斤重的水泥板等


据《明慧网》报导,2012年6月29日,广东湛江“法制学校”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邓彩娟进行酷刑折磨,强迫她双盘腿,用绳绑腿绑脚,同时用水泥板、纸箱压腿,还用脚踩水泥板,邓彩娟整个下身及心里面就像刀割肉,刀插心一样撕心裂肺的剧痛,人痛苦到了极限。这种1秒不停的痛苦持续了2个多小时,从中午12点开始直至晚上9点,连续盘腿约9个小时,弄伤了邓彩娟的手和脚。施用酷刑的唯一目的,就是逼迫其放弃信仰。


头脚倒立,将头塞进冲水马桶的脏水中


据《》报导,的大学同学张孟业在广州市法制学习班遭到酷刑虐待,法制学习班的工作人员把他手脚绑住,头脚倒立,将其头塞进冲水马桶的脏水中,反覆强迫他喝脏水,搞得他死去活来,逼迫其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


张孟业表示,所谓的法制学习班其实是最不讲法制的法西斯团伙,都是一帮流氓 在为所欲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法西斯式的“法制学习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