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丈母娘婚宴送4百万名车女婿激动下跪


10月3日,安徽马鞍山市的一场婚礼上,新郎张先生在得到丈母娘当场赠送价值400万的名车宾利时,实时当众下跪,向丈母娘承诺一辈子不辜负她女儿,下跪场面惊呆全场。


本台综合消息,10月3日,位于马鞍山太白大道上一家很气派的酒店举行了一场高档次的婚宴,一桌酒席的价格就是5888元,令来宾大饱眼福和口福之余,

在婚礼上,丈母娘当着众宾客对女婿和女儿做了一番“互敬互爱,和睦相处”的大众教导后,丈母娘送给了新郎一把钥匙,对女婿说:“听女儿说你喜欢车,都说父母是全心全意为子女的,今天把女儿嫁给你,看你对我女儿一直不错,我和你岳父商量,就送给你一件喜欢的礼物。”原来,丈母娘送女婿的是一辆宾利欧陆车的钥匙,令在场客人“哇”声一片。


这时,更惊人的一幕随即出现,新郎突然当众下跪,向丈母娘保证一辈子不辜负她女儿,一辈子孝顺双方父母,言辞令丈母娘感动得也在台上流泪。


据说,新郎姓张,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而新娘家的父母是做煤矿生意的,家境富裕,新娘相中了新郎的英俊相貌。


参与 婚宴的刘先生慨叹: “拼爹不济没关系,‘土豪’丈母娘也能改变人生啊。”


民叹:“现在的人比车比房比丈母娘”


此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民众戏言,如今除了“拼爹”,又多了一个缩短人生奋斗历程的办法,就是找“土豪”丈母娘,“拼丈母娘”。也有网友笑称:这好事怎么就不摊上我。不过,400万元的宾利车,能换来真正的爱情吗?有评论更指,向钱看, 中华民族到了最缺德时候。


还有不少网友认为,金钱换诺言,难经考验,男儿膝下有黄金,为一辆车就跪了?感叹这个世界要疯了。有民众说,“有钱能使鬼推磨”金钱换来的诺言,能否经受未来 的社会与生活的考验、一掷诺言不足以验证诺言,若对于未来的社会等太多迷人的诱惑有足够的免疫力、那才是胜过千言万语。


又见土豪 500万礼金婚礼


这边厢话未完,那边婚礼又见土豪 ,500万礼金摆放如羊肉卷。


近日,江苏南通一名男子娶亲,向山东青岛市的未婚妻送上500万元人民币的礼金。一捆捆的人民币百元新钞以红纸系着,整齐地打圈放在一层层的传统 藤礼篮内,远看犹如一片片的羊肉卷。


不少网民看后纷纷称:“真是土豪啊!”“又在赤祼祼地炫富。”有网民羡慕地说:“要嫁到南通去。”也有网民指:“动不动就400万宾利、500万现金,伤不起啊。”


:向钱看中华民族到了最缺德时候


不少中国 人喜欢炫富,讲排场、面子。媒体《东方日报》在今年4月19日发表《中华民族向钱看到了最缺德时候》的评论文章 。文章用《三国演义》“诸葛亮骂死王朗”中的一句名言形容今日之中国:“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文章分析,上梁不正下梁歪是民族堕落的根源。


李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via 丈母娘婚宴送4百万名车女婿激动下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