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美国国内局势导致奥巴马取消亚洲之行

克里


克里将代表奥巴马总统出席两次峰会。


由于美国局部关闭问题 ,奥巴马总统取消了他的亚洲之行。


他原计划出席的两次亚洲峰会包括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亚太经合峰会。


表示,总统做出这一决定是由于“在政府关闭的情况下很难继续进行海外 旅行”。


白宫发表的声明说,总统行程的取消是迫使政府部分关闭的又一严重后果。


声明还说,完全可比避免的政府关闭状态阻碍了美国通过出口增加就业的能力,并妨碍了美国在全球最大发展中 地区的利益以及发挥领导作用。


克里代行


印尼总统府外交事务发言人告诉,奥巴马总统周五(10月4日)清晨电话印尼总统苏西洛,就取消其印尼行程表示遗憾。


该发言人还说,奥巴马并未做出新的行程安排。


白宫则说,国务卿克里将代表奥巴马总统出席在印尼举行的亚太经合峰会与在文莱举行的东亚峰会。


时至周五,美国共和与仍然没有任何解决争端的迹象。


与此同时IMF警告说,如果美国未能在10月17日之前就其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将会给全球经济造成比政府部分关闭远为严重的影响。


(编译:沙漠  责编:萧尔)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BBC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美国国内局势导致奥巴马取消亚洲之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