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宋祖英傍上江泽民之前在中南海还有一情夫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中共前魁江泽民、周永康等人的淫乱丑闻近日在坊间广传。据外媒披露,江泽民的情妇 之一宋祖英在傍上江泽民之前还有一个情夫——曾庆红。

日前有外媒披露,周永康两个党羽,最高检察长曹建明与现任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兼副部长李东生都面临调查。此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为中共高官拉皮条早已被媒体广泛曝光,据报导,他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领导输送。曹建明在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涉杀害原配后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中共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近日有海外 披露,90年代末期时已是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李东生与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大搞美女外交,将旗下的美女主播介绍给政界高官。当时经常搞一些聚会,请央视的美女们参加。他们一些人无论结婚还是未婚的,参加这个聚会的目的很明显,而参与 的高官们是曾庆红的关系和罗干等政法系统 的要员。


据报导,当时曾庆红要他弟弟搞一些苗条又懂风情的女人 。这些人中,宋祖英被看中,先是跟了曾庆红。因此宋祖英当年所傍的第一个中共高官是曾庆红。


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从往宋手里递了一张纸条开始,宋祖英便搭上了江泽民。而江比曾年龄大一轮。宋祖英这时已经尝到傍高官的甜头,马上投入江的怀里,而且还与丈夫离了婚。宋祖英对曾庆红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曾知道江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又让他弟弟给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据《真实的江泽民 》一书记述,中国 古话说,万恶淫为首。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 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2009年出版的《中共高干情妇档案 》一书,披露了江泽民和宋祖英丑闻的来龙去脉。


江、宋丑闻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传得人尽皆知。北京的出租车司机经常和客人兴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发路上堵车时的无聊时间。


在江泽民得势的年月,宋祖英“红得发紫”,其不但是央视年年“春晚”不落的出演者,更是军衔最高的艺人,享受一级演员(师级)待遇的罕见红星。


不过伴随她的地位上升,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甚至高层 也开始流传得越来越广。 “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几年前已传遍大江南北。


中共十八大后,江泽民地位日渐衰落,宋祖英也处处受冷落、嘲讽。


今年以来,宋祖英连遭中共官媒冷嘲暗讽,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中共党媒以高级黑的方式曝光江泽民、宋祖英淫乱丑闻已成常态。官媒不断曝宋祖英差点离婚内幕 、谁是宋祖英的贵人、宋祖英的坚强后盾、春晚“透视装”、 宋祖英当年参军内幕等等,暗讽江、宋淫乱丑闻。


8月以来,宋祖英升为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中队文职干部不得称将军等,又被党媒利用来反覆敲打宋祖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宋祖英傍上江泽民之前在中南海还有一情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