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周永康管家吴兵案发酵 港媒:涉曾庆红侄女


随着周永康众多亲信因涉贪被调查,周永康家族的惊人“官商勾结”贪腐链不断曝光。据公开资料显示,周永康家族的“大管家”吴兵被带走调查后,牵出来了前国家副主席的侄女,与吴兵的利益链。)合成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随着周永康众多亲信因涉贪被调查,周永康家族的惊人“官商勾结”贪腐链不断曝光。港媒披露,周永康家族的“大管家”吴兵与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女有共同的商业利益。

50岁的吴兵为四川成都中旭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席,最近遭当局拘留。大陆 媒体曾报导,吴兵是周永康之子的“铁哥们”,做周斌公司的总经理,是为周永康家族打点资产的关键人物,通吃黑白两道,为周家侵吞数百亿国有资产。


《南华早报》10月4日报导,有公开资料显示,吴兵与曾庆红家属有共同的商业利益。吴兵的商业王国中旭旗下业务广泛,包括发电厂建设、地产开发及娱乐事业等,另有香港注册的子公司中旭(香港)有限公司。


报导说,吴兵和曾庆红家属主要通过香港上市的大陆房企花样年控股集团建立业务关系。花样年控股的最大股东兼执行董事为曾庆红侄女曾宝宝(又名曾洁)。


根据花样年控股2009年上市时发布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持有成都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8.8%控股股份,中旭持股10%,而一名为邱琼明的人士持有余下的31.2%股份。目前仍不清楚邱琼明为何人,但消息人士称,此人姓氏与吴兵妻子相同。


报导表示,花样年控股2013年中期报告显示,成都花样年旗下至少拥有12个物业,包括成都最高建筑物之一喜年广场,以及花样城。


江泽民、曾庆红被摆上台


薄熙来案庭审刚结束,北京连续抛出多名“石油帮”成员遭调查的消息引起外界广泛关注。所谓石油帮是指:从大陆石油系统 出身的高级官员所构成的势力,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认为是石油帮的幕后龙头。


曾庆红在石油系统工作多年,之后在中共政坛平步青云,官至,在任期间,提拔了大批出身石油系统的官员,一手将“石油帮”的政治势力推到巅峰。周永康就是曾庆红一手提拔的。


同时,随着“石油帮”窝案的扩散,其幕后真正的大佬江泽民也被摆上台面。


9月2日,去年底在香港上市的上海民企惠生工程涉嫌卷入中国 大陆石油系的腐败窝案,同时,该公司的一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则是很有来头的78岁的刘吉。而刘曾是江泽民的智囊。报导称,一个民企请到刘吉这位来头不小的人物出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与江家密不可分。


此外,北京当局在快速消减周永康势力同时,还放言指,江泽民家也染指中国石油行业,江家、周家联手榨干石油业。


中共“三个代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带头掠夺全民资产


江泽民踏着“六四 ”学生们的鲜血上台后,带来了曾庆红做“大管家”,两人的家族开始带头贪腐,并且以纵容中共官员们贪腐来换取中共太子党 及特权阶级的政治支持,再用“反腐”去打击不听话的“异已”来安抚民心。


澳洲《悉尼晨锋报》曾发表长篇幅文章 报导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的暴富史。文章称,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开启了现代太子党大规模从商敛财的先河。


1、“中国第一贪” 江绵恒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涉及多起震惊国际的中国重大贪污要案。并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江绵恒涉足上海很多重要的经济领域,很多国企落入江绵恒私囊。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绵恒有关。同时,江绵恒还涉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的“招沽权证案”。


2、曾庆红之子曾伟以经商为名捞钱


雄心勃勃的政客、中共官员和商人想升官发财或摆平丑事,均竭尽所能的与曾庆红建立关系,并得到他的“荫庇”,曾庆红家族趁机上下其手,曾庆红儿子曾伟就以经商为名大捞特捞。据说,曾伟当时做生意的格言是:一笔项目的进项少于两个亿,免谈!


据透露,在曾伟捞钱的历史 中,他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外,还曾在北京开了一家基金性质的公司,主要是通过内部管道获知都有哪些公司欲“股份制改造”并上市发行,然后曾伟的公司会主动锁定那些公司,与他们联系,“协助”这些企业顺利上市。


3、周永康之子周斌控制中石油系统


周永康家族长期掌管石油行业,非法获得庞大经济利益。维基解密曝光的一份2009年的美国外交电文评估显示,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等同伙控制着中国的石油庞大的利益。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称,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控制中国中石油系统,促成了重庆和四川高层 中共官员的众多升迁。


周斌还利用周永康的权利,设局侵吞四川郎酒厂,抢走了近30亿国有资产;要挟古蔺县地方官员,假借国企产权改制,将拥有固定资产17.28亿元(尚不包含无形资产在内,不包括价值十亿左右的窖藏酒在内)的四川省古蔺县郎酒厂蓄意搞垮,然后低价评估贱卖,变相掠夺为私有。


据报,周斌还在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帮助下积累了2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管家吴兵案发酵 港媒:涉曾庆红侄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