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中国需求攀升 刺激血腥象牙贸易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5日讯】在中国 象牙制品向来被视为地位的像征,因此备受欢迎。随着中国买家需求的不断攀升,对大象的非法猎杀和血腥的象牙贸易,也呈爆炸性的增长。批评者谴责官方没有积极打击非法象牙交易,并呼吁大陆 买家放弃购买象牙产品。


这一件件用象牙雕刻成的艺术 品,看起来精致美丽,却是以大象被残酷猎杀为代价。


中国雕刻师和收藏家把象牙称作“有机宝石”,投资者则把它视为“白金”。随着他们需求的不断攀升,过去几年来全球血腥的象牙贸易呈现爆炸性增长。


ACE基金会执行董事郭秀云(sharon kwok):“基于去年的统计数据,我们大约每分钟会失去一头大象,这都是因为中国的需求所导致的…..”


反对像牙贸易的活动人士指出, 中国买家已掌握了大象未来 的命运,他们必须停止购买象牙。


ACE基金会执行董事郭秀云:“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就是,教育大陆可能购买象牙的人,让他们知道,象牙的来源有多恐怖、有多血腥、有多痛苦。”


此前批评人士也一直谴责大陆官方并没有积极打击非法象牙交易。


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有3万2000头大象被屠杀。批评人士警告,如果情况没有改善,许多国家的大象将逐渐消失。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需求攀升 刺激血腥象牙贸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