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网络热传84贪官群丑图 民称可以“组党”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4日讯】近日,网络上疯传84位已被判刑定罪的“群丑图”,每位贪官的照片下面都标有姓名、原职务、罪名、刑期等内容,引发热议。有民众称可以“组”——党、特色党,也有民众称可以建贪官博物馆,以此嘲讽大陆 官场的腐败不堪。

组图中包括了历年遭到判刑的各省官员,包括省长、、政协主席,还有军中司令以及银行行长、国企老总等等,但是其中并未包括近期被判刑的“大老虎”——等,民众称他们不过是被查并被定罪判刑的那一小部份的高官贪官而已。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不过,有网民表示,有的官员名字和照片不符。组图中的宋勇照片与照片为同一人,均为康日新照片。


此组图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民众称这些贪官可以组党了,组个腐败党、特色党;还有民众调侃道:“看看吉尼斯世界记录收不收他们?如果把背后的二奶团拎出来,会否可以合编加强连呢?!”


也有民众表示,可以建贪官博物馆了,来个“倒台贪官大展示”。“中国 大陆超豪华超强大腐败代表团雄冠全球!应争取列入奥运比赛项目!” “以前的贪官收钱办事,现在的贪官收钱不办事。” “原来叫做一小撮,后来叫做一部份,现在叫做一漏万!”


更有民众做了一首打油诗:盛世催酿浮华,贪官到时落马,牢里吃喝不愁,猪头竞相效尤。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网络热传84贪官群丑图 民称可以“组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