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林秀丽等4访民金水桥撒传单被拘留(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田静民报道)10月3日中午时分,山东青岛林秀丽、辽宁访民王素娥在金水桥撒传单时被执勤的带走,还有山东青岛莱西访民王和英老人和江苏女访民李瑞珍也被抓进

林秀丽是因为一起刑事案件,法院枉法判决而上访 多年。她被罪犯掐晕后,从六楼窗户扔下。邻居报警经抢救方才保住了性命。法医鉴定为重伤。而一审法院在《(2006)北刑初字第16号》案对故意杀人的罪犯判决无罪。林秀丽不服上诉,二审法院《(2006)青刑终字第128号》改判了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对这一权钱交易、枉法判决,林秀丽不服,继续维权 上告。立案即《(2009)刑监字第299号》案,只给了一张没有效力的立案庭通知书。在此期间林秀丽却遭到打击报复、陷害和非人的折磨。被关精神病院293天。被非法关押23次共计546天。她多次以绝食方式抗争非法关押。2012年5月林秀丽在北京南站巧遇,在温家宝的承诺会帮助解决她的问题 后,又被非法关押长达一年之久。

为了争取自己的权利,为了抗议非法关押,林秀丽、王素娥等4人在天安门 金水桥撒传单,以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多年诉求尽快能依法得到解决,不料因此被抓到天安门分局后行政拘留10天,目前4人已被押送北京市拘留所执行。

林秀丽(右)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林秀丽等4访民金水桥撒传单被拘留(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