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法轮功学员疑遭洗脑班药物毒害致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明慧网报导)四川射洪县学员丁文斌,在被遂宁〝六一零〞洗脑班迫害三十天后,突然被洗脑班人员主动送回家。然而看上去似乎无恙的丁文斌,在接下来的一百零四天内,身体迅速恶化,最后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六日晚遽然离世。亲朋好友们在悲痛之余,强烈怀疑 丁文斌在遂宁洗脑班遭到了恶徒的药物毒害。


在中共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是一个有计划的、自上而下系统 实施的迫害政策,在其人手一册的所谓《反X教内部参考资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X教、人类历史 上最大的X教组织)有关〝转化〞的实施方法中,就毫不掩盖地教唆:〝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 转化之目的。〞有监于此,有理由怀疑遂宁洗脑班人员,因为丁文斌坚决不〝转化〞、不放弃信仰,很可能就对他进行秘密〝药物介入〞。


丁文斌,现年六十一岁,原射洪县青堤乡农民,一九九六年入住县城,一直以踩三轮车为业,他于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凡是了解丁文斌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开朗豁达、真诚善良且乐于助人的人,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丁文斌深感大法的美好,决心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人们如何好,力争让更多的有缘人了解认识大法。所以他走到哪里就把大法讲到哪里,不断向他所接触到的有缘人讲述着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丁文斌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太和镇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迫害。二零一二 年十一月二九日,他从劳教所出狱回家时,身体非常虚弱,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二十多斤减至八、九十斤。但丁文斌坚信大法,坚持炼功学法,仅一个多月时间,他的身体就完全恢复了健康,继续以踩三轮车维生。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丁文斌去仁和镇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希望人们不要相信邪诬蔑法轮功的谎言,不要参与 迫害法轮佛法,否则祸及自己及家人。然而他遭人恶意举报 ,被仁和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又被县国安大队警察劫持到县看守所。


在被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丁文斌又被劫持到遂宁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期间,丁文斌坚持〝真、善、忍〞信仰,拒绝〝转化〞和签字,被持续迫害三十天。六月五日,洗脑班人员主动派车将丁文斌送回射洪县交给亲属。


丁文斌从洗脑班出来后,亲朋好友都关心他在洗脑班遭迫害的情况,丁文斌告诉大家,他在洗脑班期间坚决抵制所谓的〝转化〞要求,但除挨了几个耳光外,基本没有受到肉体折磨。这一情况令亲友们既松了口气又感到意外,不仅疑问:中共的劳教所、洗脑班这个法西斯集中营,是迫害〝魔窟〞,残害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的〝本职工作〞,被绑架进去的法轮功学员,凡是不〝转化〞的都遭到残酷迫害。为什么恶徒对丁文斌例外,还主动把他送回家?


就在人们对他的遭遇作出各种猜测的时候,丁文斌的身体却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刚回家的头几天,他感觉是浑身乏力,干啥都很费劲,渐渐地又感到腹痛腹胀,到后来喝水都胀得难受,还没等亲朋们弄明白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情况,丁文斌就于九月十六日遽然离世,离他走出洗脑班,刚刚一百零四天。


监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政策,以及洗脑班过往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残酷手段,丁文斌的亲友们强烈质疑,丁文斌很可能遭到遂宁洗脑班的秘密药物迫害。从下列的事例中人们也可看出端倪。


赵天寿,男,现年六十六岁,辽宁盘锦退休干部,射洪籍人,现住在射洪县太和镇。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多钟,赵天寿在向民众赠送神韵 光盘时,被便衣恶警绑架,劫持到射洪县,遭国安大队长周毅、副大队长何一平非法审问,赵天寿拒绝在笔录上签字、按手印,恶警这样威胁他:你如果不签字,我们就要给你注射〝DNA〞。赵天寿知道所谓〝DNA〞是一种残害人身体健康的不明毒药,今年以来已经被恶警明目张胆地用以迫害法轮功 学员了。赵天寿在恶警威胁下,被迫在记录上签了字。


另外,法轮功学员王德义、张玉秀等人,都曾被国安恶警强行注射过名为〝DNA〞的不明毒药。凡是被注射了这种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身体都遭到了严重摧残,有的至今仍处在艰难的恢复中。


这自然让人联想到丁文斌的突然离世,很可能是被看守所暗中投毒的结果。也正是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手段中〝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的具体表现。


善恶必报是天理,清算邪党罪恶是天象带动下的大势所趋,无论谁在这场邪恶迫害中行了恶,都必将受到上天的惩罚和法律 的制裁。在此正告那些正在对法轮功作恶或曾经作恶的人,包括恶警和助纣为虐的人员:现在必须立即停止作恶,并揭露真相、收集邪恶机构的犯罪证据以备揭露邪恶之用,这是你们最后赎罪的唯一自救 之路,否则,纳粹的昨天就是你们的明天。同时也呼吁知情者曝光上述迫害内情。


背景


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各地六一零不法人员打着〝教育〞的幌子非法私设洗脑班,劫持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在劳教所、监狱被非法关押期满的法轮功学员,企图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也就是所谓的〝转化〞。


法轮功学员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 人,六一零洗脑班却将他们劫持进行洗脑迫害,强迫他们〝转化〞,可见中共才是一个真正的邪教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法轮功学员疑遭洗脑班药物毒害致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