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罗马尼亚清算88岁典狱长灭绝罪 跟江泽民同龄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综合报导)1989年 12月,罗马尼亚独裁者尼古拉?齐奥塞斯库自倒台和被处决,曾让刚刚踏着学生的鲜血爬上中共权力顶峰的江泽民胆战心惊。

24年过去了,让江泽民恐怖的事再次在罗马尼亚发生。今年9月,罗马尼亚88岁的前典狱长亚力山德鲁?维西内斯库被指控犯有种族灭绝罪。国际社会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对于犯有种族灭绝罪等反人类罪的罪犯,无论时日长短是不会忘记的,是一定要清算的。


罗马尼亚前典狱长被控种族灭绝罪


时报报导,维西内斯库被指控犯罪的时间覆盖半个多世纪,追溯到齐奥塞斯库从1965年到1989年实施独裁统治之前的时期。


今年9月之前,维西内斯库还过着悠闲的日子,政府留给了他一笔丰厚的养老金和一套舒适的公寓。


但他的好日子在九月初结束了:布加勒斯特的检察官宣布,他将因在时期的暴政 中所起的作用而受审判。这是罗马尼亚自1989年12月推翻并处决了独裁者尼古拉?齐奥塞斯库后,首次审理此类案件。


在他管控的监狱中勉强活下来的犯人们的记忆里,维西内斯库是一个残忍的施虐狂。


前劳役营典狱长扬?菲乔也受到调查,并可能面临指控。


纽约时报报导称,齐奥塞斯库统治下的罗马尼亚是东欧最专制、最斯大林 体制的政府,那时的罗马尼亚是一场草木皆兵的噩梦,每30个人中,就有一人为残酷的安全机构充当告密者。齐奥塞斯库对异见者的迫害如此彻底,甚至到了如果没有警方批准,罗马尼亚人连打字机都不能拥有的地步。


马里兰大学教授弗拉迪米尔?蒂斯默纳鲁蒂斯默纳鲁在2006年提交的调查报告称,罗马尼亚共产当局杀害或迫害了逾两百万人,当时的总统特拉扬?伯塞斯库曾表示,审判过去罪行的时候到了,只有那样才能消除“一种未治愈的疾病所带来的重负”。


反人类罪会越来越被全世界重视


据明慧网报导,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2013年4月17日,驳回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庭以“一事不再理”作为结案理由,判决重新开启审理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罗干群体灭绝罪行一案。


2005年,当时的中共“六一零”头目罗干在访问阿根廷期间,法轮大法学会将其告上法院,指控其犯下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行。经过四年的调查,当时的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阿绕思?拉里,依据普遍管辖原则以及受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证词 ,下令逮捕江泽民和罗干。


之后,中共使馆不断向阿根廷法院和政府施压,要求结束起诉江泽民 的案子。不久,拉马德里法官被迫辞职,转由执政党有意安排的法官在上任后撤销了此项国际逮捕令,并以证据不足结案。


法轮大法学会随即向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院提出上诉。时至2010年12月,该上诉法院作出裁决,认为本案适用普遍管辖原则,原告所提之受迫害证据亦足以采信。然而,因西班牙已起诉江泽民、罗干等被告,因此援引“一事不再理”原则驳回此案。


法轮大法学会于是再向刑事高等法院提起上诉,指出由联邦刑事上诉法院第一分庭以“一事不再理”原则驳回此案,乃是因为中共的政治压力所致。在被告被定罪前,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不应适用“一事不再理”原则。


大赦国际 组织支持法轮大法学会的此项上诉,并以第三方身份向刑事高等法院提出大量国际法关于反人类罪案例的处理、发展及分析,认为“一事不再理”原则对此案不应适用。


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今年4月17日裁决,仅仅为了保证“一事不再理”,不足以决定是否该对本案进行调查,更不足以用来决定结束本案。刑事高等法院并裁决,重审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六一零”头目罗干对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


阿根廷诉江案是“全球诉江案”的其中之一,是全球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首脑江泽民及其他主要参与 迫害的中共凶手的案件。


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并操控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迫害上亿人的正信,构成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犯行,故“全球诉江案”亦被称为21世纪最大规模的人权诉讼。


北京办首个“纳粹反人类罪”展


今年9月初,北京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有关纳粹集中营罪行的展览。有外电报导说,这是北京首个有关纳粹反人类罪行的展览。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有7万多人参观了该展览。


据中共官方的相关报导,该展览旨在揭露纳粹在集中营犯下的罪行。


的报导说,中国 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副馆长李宗远介绍说,大多数前来参观展览的游客都对纳粹把妇女、儿童送到毒气室表示震惊。


奥斯维辛集中营是纳粹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修建的最大集中营,1940年~1945年期间,至少有110万人在奥斯维辛集中营挨饿、被折磨、被杀害,其中大多数遇难者是犹太人。


有分析认为,这是江习斗中,习近平阵营对的一个警告:江泽民是犯有反人类罪。


中共拒签“反人类罪”规约


为避免反人类罪在全球再度发生,联合国有关惩处反人类罪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于1998年7月17日获得通过,2002年7月1日正式生效。但中共至今拒绝签署这个规约。


江派由于血腥镇压法轮功,对上亿修炼法轮功的群众欠下了累累血债,特别是在政法委罗干、周永康治下,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体摘除,卖给需要器官移植者。据国际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等人的调查,至少有4万个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江派活摘。


因为这种违背最起码人性 的罪行,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之流在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被告上了法庭,被指控犯下“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薄熙来还被澳洲法庭缺席审判为有罪。


当年希特勒及其纳粹分子因犯下“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而成为全人类的公敌,一旦把江氏集团的罪行公布于众,江泽民等人就会被审判清算,这就是过去十年来江派牢牢把持权力的关键原因:一旦丧失权力,其就会被中国人民审判。


外界观察,当种族灭绝罪等反人类罪越来越被全世界重视之时,反人类罪的最大恶魔江泽民被送上审判台的日子就越来越近。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罗马尼亚清算88岁典狱长灭绝罪 跟江泽民同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