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超级掌门狗雕塑拍卖成功 为慈善筹巨款

2013年10月4日讯】在布里斯托进行的拍卖中,八十多座卡通超级掌门狗“格罗米特”(Gromit)的雕塑为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230万英镑的款项。






(这些格罗米特雕塑曾经成为夏季布斯利托街头的风景)

这81座格罗米特的雕塑今年夏季曾在布里斯托的街头展出,进行所谓的“夏季巡游”。


此举是慈善机构“沃利斯和格罗米特慈善救助”项目(the Wallace and Gromit&#039s Grand Appeal)希望能够为布里斯托儿童医院的扩建筹集350万英镑。


在英国国民医疗体系注资3100万扩建布里斯托儿童医院之后,“沃利斯和格罗米特慈善救助”项目希望能够资助在那里配备精美的设施,以及适合儿童的艺术 作品。


最早塑造了格罗米特这个角色的帕克(Nick Park)表示,筹集的金额让他大感震惊。


其中一个“皮克斯格罗米特光年”(Pixar Gromit Lightyear)的雕像是众多雕像中的佼佼者,以六万五千英镑的价格拍卖。


帕克表示这比预期的要翻番。他说,“当然,这是为了儿童医院,包括竞拍者、和艺术家在内的每个人都非常慷慨大方。”


拍卖在布里斯托市克里布斯购物中心内专门搭建的一个亭子中进行,除了在场的竞拍者,另外还有2000人在网上参与 竞拍。


就在上个月,有关方面把这些格罗米特雕塑在拍卖前展出,并取名为“地球上最棒的狗展”,有22,000人参观。


虽然大多数的雕像都在布里斯托展出,但是伦敦的帕丁顿火车站,萨莫塞特郡的切达峡谷等地也展出了格罗米特雕塑。


“夏季巡游”展出也吸引很多来自的游客。


来源:








via 超级掌门狗雕塑拍卖成功 为慈善筹巨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