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薄熙来被曝供出“江泽民外甥”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薄案庭审刚结束,中共国家主席亲赴薄熙来的老巢大连考查。日前,中共总理李克强也赴大连考察。引起外界关注和猜测,认为此举与薄熙来案件有关。而大连原高层 几乎全卷入薄案。在薄案庭审中,就起诉书指控薄熙来收受唐肖林贿赂罪行,薄“否认”。近日有评论认为,薄熙来为自保或供出了自己的死、江泽民外甥夏德仁。

日前发表了前《文汇报》驻大连记者的评论文章 ,标题为:《去大连,薄案有点悬?》姜维平称:“……薄熙来的死党,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却有点不妙,虽然他还在位,开会时也座有名牌,但电视中只照了一下他的背影,则说明其已经边缘化了,从庭审情况看,由唐肖林行贿一事,牵出了他,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双规”他,但薄熙来却已经为了自保把他卖了。”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2003年1月,江泽民把自己的外甥夏德仁调任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副书记、大连市市长。从此江泽民到大连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呼风唤雨。


唐肖林行贿 薄熙来当庭翻供


据济南中院消息,当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三次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110万9,446元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时,被告薄熙来对此进行否认。薄称,唐肖林说给自己三次送钱的事情是不存在的,送钱的事情自己曾经在中共中纪委对自己审查期间违心地承认过这个事情,就是愿意承担法律 责任,但当时他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的情节,脑中一片空白。


公诉人向薄熙来发话,就薄熙来与唐肖林关系、两人互动,及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大连市政府的关系等问题 进行核实,薄熙来回应,他跟唐肖林文革期间在一个工厂工作,薄熙来邀请唐肖林上大连。


薄熙来就唐肖林的证言,辩称唐肖林想通过咬人以此立功减刑,十几年前的事情拿到今天法庭作证,不可信。薄熙来还辨称自己是为公牟利并不是为唐肖林牟利。另外就受唐肖林请托倒卖汽车配额,薄熙来也一样否认。


而据当局的起诉书涉及薄熙来全家,薄瓜瓜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另案处理)、及大连实德集团徐明给予的财物,共计2,179万元。


薄熙来为自保供出“江泽民外甥”


早前大纪元曾报导称,有接近中纪委的消息透露,牵涉了薄熙来关键人物江泽民外甥、夏德仁。徐明已经“交代手中所有和薄熙来、有关的线索”,“并承认充当薄熙来与周永康的‘财政部长’,为薄周的计划筹钱。”


徐明并招供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参与 了薄熙来、周永康的谋反案。随后曝光的参与名单继续扩大,大连的两个副市长、辽宁和大连的其他官员及富商都有可能参与其中。


夏德仁任大连市长时最著名的一个事件是不顾大连人死活,把厦门上万市民抗议的70万吨的PX化工专案引进大连。2010年大连油罐6次爆炸,紧挨着福佳大化PX专案;之后,PX专案发生毒气泄漏事件,当地居民惊叹每天生活在恐惧中。 大连人在网上咒骂他:“此人全家不死,大连人抗争不停!”


夏德仁是原大连市委书记、现辽宁省委副书记。被曝光的夏德仁生于辽宁大连,籍贯山东荣成,东北财经大学财政金融系货币银行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6月从大连市委书记升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夏德仁任大连市长期间,薄熙来正是辽宁省省长。2003年1月起夏任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2009年5月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2011年6月起不再担任大连市委书记,任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


据悉,薄熙来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都供养不少“自己人”,作为圈内“幕僚”,这些人由徐明负责提供资金“资助”,徐明手中有一批涉及参与政变的相关人员名单。


夏德仁忠实执行江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政策


《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案的核心是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器官,因中共高层 始终不敢碰触令其垮台的“政治红线”,致使薄熙来有恃无恐,撕毁协议。


而薄熙来和夏德仁二人忠实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政策,使大连成为中国 大陆 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夏德仁在2002年出访时被以滥施酷刑及反人类罪行起诉,2004年被美国联邦法庭北加州法庭判决有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薄熙来被曝供出“江泽民外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