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广东3岁女童被闷死校车中

9月11日,广东省英德市一名3岁小女孩,被校车司机和随车老师遗忘在校车上近8个小时,因车内温度过高而窒息死亡 。目前,英德警方已立案调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的校车司机邓某、随车老师黎某已被刑拘。


大陆 媒体报导,钟朝晖3岁的女儿钟淼霖今年6月入读英德市凤凰城国际艺术 幼稚园。根据初步调查,9月11日早上,跟车老师黎某随校车接小孩上幼稚园,但未发现钟淼霖没下车。班主任唐某上午上课时发现钟淼霖没来上课,却没有打电话向家长询问。直至下午3点40分,幼稚园校车司机邓某洗车时发现车内还有一名小孩,此时的钟淼霖因高温气闷倒在座位上,幼稚园急报120抢救,但为时已晚。


对于女儿竟然被闷死校车内,钟朝晖夫妇实在无法接受。最让他们痛心的是,这一天,被遗忘在校车里的女儿不知经历了怎样的痛苦。


13日下午,涉事的凤凰城国际艺术幼稚园已经人去楼空,只有一名女工作人员留守。


据社区住户透露,该幼稚园收费较高,在英德属上档次的幼稚园,共有10个配套教学班、280余名学生。


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via 广东3岁女童被闷死校车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