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组图:北京机场又出事 湖南老太燃放鞭炮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继山东上访 男子在北京首都机场引爆自制爆炸装置,9月14日再发一起“爆炸”事件。一位来自湖南的老太太在首都机场航站楼点燃了随身携带的鞭炮。据悉,未发现现场造成人员伤亡。民间猜测老太有冤情,被逼作出此种举动的。

据多名网民爆料,9月14日下午两点左右,一名身着红色外套的老太太在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点燃随身携带的鞭炮,现场弥漫着火药味。据称,老人来自湖南衡阳人,动机尚不清楚。




9月14日,一位湖南老太在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点燃了随身携带的鞭炮。(网络图片)

官媒新华视点微博表示:9月14日13时44分许,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一层9号门内公共区域,一名湖南籍老年女士燃放鞭炮,到现场后将该人带走调查。


消息称,老人可能是因为房子问题 进京上访




9月14日,一位湖南老太在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点燃了随身携带的鞭炮。(网络图片)

北京首都机场再度出事,且主角是一名老太太,很多民众表示关注老太太有何冤情?民众认为,老太太之所以这么做,是被逼出来的。


网民“王献忠”:这是被逼的啊!她一个老人又能怎么样呢?有可能是唯一的办法就是这样,才有人知道,才能有人过问她。她不这样做没有办法了!


“王涛”:又是一个被逼出来的。


“杉岭”:又有一个人去首都机场放鞭炮了,而这次是一个年过花甲的老奶奶。我肯定她有原因,不然以她的年纪何必要千里迢迢跑去受罪?


犀利之梦:对于不公,无望,只有如此!


“九月九的缘”:仅仅是鞭炮,如果其携带的是炸药,又轻而易举地点燃,那么所造成的后果,由谁来承担呢?那些管理者们,偷着乐去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组图:北京机场又出事 湖南老太燃放鞭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