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陆媒曝光北京黑监狱关60多人 有老人婴儿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北京的一所黑监狱被媒体曝光,被非法关押者有80岁的老人,还正吃奶的婴儿。报导说,这所黑监狱是北京某保安公司受雇于某些单位而专门关押访民的。有大陆 访民表示,地方部门与黑保安都在以维稳的名义利用访民赚钱。有律师 认为:“与其说黑保安在犯罪,更确切地说,是雇佣他们的地府在犯罪!”

北京黑监狱是受雇于某部门 非法关押60多人


《东方卫视》报导,最近,北京的一所黑监狱被媒体曝光。监狱位于北京昌平岭上村,地处偏僻,周围是被后的乱石岗和出租屋。里面关押有60多人,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还没有断奶。报导说,这所黑监狱是北京某保安公司受雇于某部门而专门关押访民的。


上访 曾被关押在里面的周女士告诉东方卫视记者,她被关押在这座黑监狱时,她的手机、身份证及其他物品全被没收。厕所污秽不堪。80多岁的老人也被关押在那里。


上访的韦女士表示,他们被关的前两天连喝的水都没有。更没有水洗澡。一个妇女带着两个孩子被关在里面,最小的孩子还在吃奶,小孩饿了,要吃东西,母亲弄吃的,被黑保安拳打脚踢。韦女士7月29日被黑保安开车带离北京,在路上被推下车,头磕到了石头,人晕了过去,醒转过来时,靠乞讨走回北京。


以维稳的名义赚黑钱


早在2010年9月大陆第19期曝光北京安元鼎保安公司的黑监狱,曾轰动一时引起各界的关注,黑监狱曾收敛一段时间。但是在这种暴力维稳的政策下,目前黑监狱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福建泉州南安市的黄金英告诉大纪元记者:“我们现在因上访活动被抓,福建的维稳工作人员都不来接,他们雇佣北京的黑保安把我们从接出来,这些保安长得人高马大,打人下手特别凶狠,不听他们的,就拳打脚踢。他们雇最破的车接我们,有两次押送我们的车在路上着火,我差点儿被烧死。两次我都是跳车逃过劫难的。”


黄金英说,“我们访民都知道,黑保安从北京押送回一个访民回福州,过去可以从福建维稳部门收8000元/人,现在是5500元/人,黑保安拿三张单子自己填写,多填写几个人,可以互相吃回扣,双方得好处。他们都在以维稳的名义利用我们赚钱!”


律师:黑保安在犯罪 雇佣黑保安的地方政府更是在犯罪


广州律师隋牧青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黑监狱肯定是非法的,这是一种犯罪行为。像北京的马家楼、久敬庄都是非法的,是不合乎现行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中共维稳政策下地方政府支持的,它是地方政府为了打压访民、不同政见的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的而使用的补充的非法手段。”


隋牧青律师表示,“特别是取消后,地方政府觉的拘留、审判很麻烦,更依赖于这种所谓的学习班等黑监狱,其目的是限制异议人士、宗教人士、访民的人身自由。老百姓都知道,这些搞维稳的人赚钱都赚疯了!与其说黑保安在犯罪,更确切地说,是雇佣他们的地方政府在犯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陆媒曝光北京黑监狱关60多人 有老人婴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