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威凯忙慈善 靠手机照顾儿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13日报导】(伦敦12日综合外电报导)威廉王子娇妻凯特产后首度与丈夫一同出席慈善晚会 ,这也是小俩口第一次放下宝宝外出。威廉打趣说,如果宾客抓到夫妻俩焦急的偷瞄手机确认宝宝状况,请多多见谅。


凯特7周前生下乔治小王子后首度出席晚宴活动,她穿上钟爱设计师的无袖银色亮片礼服,足踏周仰杰(Jimmy Choo)绑带高跟鞋,展现产后迅速恢复的好身材。


威廉和凯特告诉宾客,这是他们第一次将乔治小王子留给71岁的保母韦柏(Jessie Webb)照顾。韦柏也是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孩提时代的保母。


威廉在于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举办的图斯克保育动物奖(Tusk Conservation Awards)颁奖典礼致词中说:“凯特和我才刚刚当上骄傲的父母,我们宝宝的哭声足以媲美任何一只狮子的吼叫声。”


他也说:“今晚其实是我们第一次留下他自己出门,所以如果你们抓到我们厚脸皮地猛看手机,确认家中一切安好,请多多见谅。”(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本文标签:, ,






via 威凯忙慈善 靠手机照顾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