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巴基斯坦暴徒袭北约车队 一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13日报导】(巴基斯坦奎达市13日法新电)地方官员今天表示,持枪暴徒昨夜在巴基斯坦西南部攻击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油罐车队,杀害一名司机,并纵火焚烧8辆油罐车。


暴徒向由15辆油罐车组成的车队发射火箭和子弹,这个车队正由巴基斯坦主要海港喀拉蚩(Karachi)前往内陆国阿富汗途中。


暴徒在与俾路支省(Baluchistan)省会奎达市(Quetta)相距约300公里的地方发动攻击。饱受叛乱活动蹂躏的俾路支省与阿富汗及伊朗接壤。


警官瑞基(Yousaf Reiki)表示:“枪手在卡拉特(Kallat)地区苏拉布镇(Soorab)一个休息站攻击车队,他们从道路两侧向车队发射火箭和子弹。”


“一名油罐车司机在攻击中丧生,8辆油罐车被烧毁。”


高阶官员艾克巴(Muhammad Akbar)证实这项攻击。


没有人出面声称发动这项攻击,但是塔利班(Taliban)过去曾表示,他们将发动此类攻击,以干扰阿富汗境内为首北约盟军部队的补给。



本文标签:, , ,






via 巴基斯坦暴徒袭北约车队 一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