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中石油高官纷纷落马 油价三连涨引热议










点此看大图片
大陆 媒体相继报导,成品油价〝三连涨〞几成定局。(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3日讯】今天(13日)大陆媒体相继报导,成品油价〝三连涨〞几成定局。微薄上网友质问:〝大批中石油高官纷纷落马,但油价又要涨了,究竟为什么呢?〞网友纷纷跟帖热议。


据报导,大陆油价继7月20日、8月31日上调之后,13日又迎来新一个调价窗口。市场机构普遍预测,此轮成品油上调几成定局,预计涨幅为100元/吨左右。分析指,若此轮成品油上调落定,则成为新机制下首次成品油〝三连涨〞。


大陆网友对此提出质疑:在中石油最近多位高官纷纷落马后,但油价又要涨了,究竟为什么呢?〞引发网友围观热议。


anan的垃圾筒:大批的官员不想落马,用钱疏通了,这钱就加到油价里了。


倩倩__倩:派系之争,老百姓没有得到实惠。


DJpp:说明又有一批高官上马了。


: 说明贿赂跟老百姓没有什么关系。


我心依旧永恒2011:就像蚊子一样,这拨吸饱血了,给抓了,又来一拨瘪肚蚊子,油价不长它们吸啥呢。


CN0086IT:统治集团内部的权力分赃问题


摸着二奶过黄河 :打死一只油老鼠,再来一群油老虎。


振京哥:说明上面的,搂够了被带走了,下面的开始准被搂了。


来生今世—苏l:就是给老百姓看的,看你们敢再吵吵!


在深圳胡言乱语:只是内清理门户,跟党外有啥关系?


LiveCurious:根据个人经验判断,油价涨到10块不过是3—5年的事,届时若产业转型毫无进展,又不继续超发货币,整个产业链的崩溃指日可待。


小晕晕在北京:吃饱了的蛀虫抓起来了,新来的要继续吃,不涨价怎么喂饱新来的呢?制度就这样,烂透了。


小草zqq:一批贪污分子落马,又一批贪污腐败分子上台.他们落马是权力斗争的结果,只不过是以反腐败的名义而已.油价还是要涨的,房价也是不能跌的.一切又重复着昨天的故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石油高官纷纷落马 油价三连涨引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