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陆媒曝光富士康加班减少 有女工兼职卖淫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13日讯】荒淫无道,贪腐盛行、淫乱无耻,带动当今大陆 道德感彻底丧失,整个社会充满暴戾之气,乱象纷呈,传统 的礼义廉耻荡然无存。最近,媒体曝光,富士康女工从事色情兼职,被访者甚至对此毫无愧色,认为挣钱才是最重要的。

据陆媒《财经天下周刊》9月13日报导,富士康一些女工有从事色情活动的现象。有些女工嫌加班太累,就出来兼职,这个现象在富士康深圳和郑州两个基地均有发现,而且大多数员工对此习以为常,许多人都利用富士康的QQ群,里面有很多兼职女工,她们在QQ上留有联系方式和见面地点。


在深圳龙华的一家肯德基,陆媒记者约见了一位“兼职厂妹”敏敏,是富士康苹果手机流水线上的一名女工。除了脖子和耳朵上戴着精致的铂金饰品,她和富士康女工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普通的衣着、普通的长相,唯一不普通的是她“兼职”的身份。


据她说,厂里像她这样做兼职的女工人数“不在少数”。陆媒记者问她为什么兼职,她反问道:“把十几万孤男寡女放在一起,能不出事吗?既然要出事,那顺道赚点钱就没什么不对的了,都是钱的问题 。”


去年,敏敏来到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区,加班少了,之前盼望的4000多元的工资,只有2000多了。正在后悔之际,她进厂后认识的一位同乡给她介绍了这份“兼职”,她没怎么犹豫感就答应了:“趁年轻,赶紧赚钱才是最重要的”说话中看不到丝毫羞耻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陆媒曝光富士康加班减少 有女工兼职卖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