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黑龙江一幼儿园 孩子被老师一天打4次 踢出半米


宝宝在幼儿园里被虐待(网路图片


宝宝在幼儿园里被虐待(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年来,大陆 频频曝光老师虐待儿童、性侵儿童事件,让大陆家长着实对自己孩子在学校的情况担心。近日,黑龙江雷女士发现孩子由喜欢上幼儿园到拒绝去幼儿园,最后甚至晚上做噩梦,最后才知道,孩子被老师一天重打4次,有一次竟被踢出半米远。


大陆媒体报导,曹女士9日下班后,听婆婆说孩子在幼儿园被打了,经过仔细询问,儿子宝宝只说短头发的老师今天打他屁股,他不要再去金宝贝了!


据了解,曹女士的宝宝是2011年1月18日进入金宝贝幼儿园的,以前宝宝去幼儿园很积极,而最近一段时间孩子性情大变,早上不想去幼儿园,甚至在路上哭闹。而且儿子每天晚上睡觉时总是喊叫,她怀疑 宝宝在幼儿园里被吓到了。


随后,曹女士找到幼儿园想要退园,并向要求查看9日的视频监控,但是园长诸多推辞,这让曹女士更加疑心。于是曹女士打电话询问宝宝的老师王影,王影承认当天上午用小棍轻轻打了孩子一下。


因为曹女士坚持要看视频,园长无奈之下打开视频监控,这一看曹女士吓了一跳,孩子轻则被小棍子 无故抽打,重则被老师踢打,有一次竟被一脚踢出半米多远。




宝宝在幼儿园里被虐待(网路图片)




据曹女士介绍,在视频中发现,幼儿园的几名老师在班里时几乎都是小棍不离手,随时用棍子管教孩子。


曹女士找到金宝贝幼儿园园长,要求老师王影给个说法,但迟迟没有得到妥善处理。10日,曹女士向双鸭山市警方报案。


11日她接到当地派出所的处理结果通知,幼儿园老师文某和王某两人,因殴打幼儿违反治安管理条例,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15日的处罚,并处以500元和1000元不等的罚金。


12日,记者电话联系到幼儿园的园长,园长说打孩子的老师已经进看守所了,当问到老师为何打孩子的时候,园长表示说不清楚,随后挂断电话。


据双鸭山市教育局称该幼儿园没有任何注册资质,是一家非法幼儿园。


近几年来,大陆频频报导幼儿园老师虐待儿童事件,例如,指挥女童掌掴男童,老师摄像取乐;因为幼儿爱说话,老师用胶带封他们的嘴;捆绑孩子午睡;用紫外线消毒灯照射孩子;用注射器针扎幼儿等等。


有媒体评论表示,虐待幼儿事件频发扯出了幼儿园管理无序,学前教育尤其是幼儿教育尚没有规范纳入基础教育体系的沉重话题。有关部门对幼儿教育管理粗放,监督缺位。开办幼儿园准入门槛较低,导致幼儿教育机构质量良莠不齐。有的幼师甚至根本没有参加过系统 的教育培训,这或许是虐待幼儿事件频繁上演的重要原因。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黑龙江一幼儿园 孩子被老师一天打4次 踢出半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