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大陆律师警告全国警察 惯例性查房违法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程海 :查到我房间没给开门,律师 们都过来了,在走廊里我要求出示证,为首叫202355,约50岁,有六七个人。我问执法依据,说是旅店管理办法,我要他出示,没有。我正告他你们无权查房,全国警察惯例性查房都是违法的,会起诉你们,以警示全国的同类违法。我们都摄像拍照取证。



郑建伟律师:宾馆的房间属于公民住宅权的延伸。警察滥权查房。请问:入住的时候,身份证上传了吧?入住登记的时候,入住人和证件一致审查了吧?你到底想查什么?女人 ?毒品?


郑建伟律师:警察随意的查房,就是一种扰民的行为,在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各位坚持拨打110投诉违法行政,涉嫌滥用职权扰乱正常的生活秩序的行为。


郑建伟律师:建议今晚遭受不法侵犯的律师,抽时间录制一段关于拒绝警察随意查房的视频,发布网络,普及知识点,教育普通公民抵制违法行政,同时也教育警察依法行政,善莫大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微博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大陆律师警告全国警察 惯例性查房违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