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各地维权者要求释放被拘留的内蒙访民赵玉兰和刘亚珍(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唐韵报道)7月26日,内蒙赵玉兰、刘亚珍因多年诉求无果而欲到告状,当即被府右街派出所送,由内蒙古驻京办接回后,当地对赵玉兰、刘亚珍行政拘留20天。

8月1日,赵玉兰、刘亚珍的四个儿女到中要妈妈,被府右街派出所送,因孩子太小又被久敬庄赶了出来。

赵玉兰、刘亚珍因举报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水利局副局长高殿军,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水利局执法队队长法蔚云,以权谋私,多年纵容沙场老板王力 成、王国明、非法踩沙,为其牟取暴利而撑打保护伞,为其披上“合法踩砂”的外衣,掩盖毁灭耕地到事实危害。因非法踩砂遗留的深坑造成了多起重大事故,致8人死亡

为了反腐、为了悲剧不再发生,赵玉兰、刘亚珍进京告御状,被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行政拘留20天。维权 得知此消息后对赵玉兰、刘亚珍表示支持、声援,并呼吁立即释放赵玉兰、刘亚珍。

参加声援活动的有:赵云侠、刘凤杰、张继新,黑龙江初东芳、于丽华、王玉波、张国志,山东林秀丽等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各地维权者要求释放被拘留的内蒙访民赵玉兰和刘亚珍(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