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上海高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集体嫖娼视频曝光 (组图)


日前大陆 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夜总会娱乐后集体 嫖娼。(视频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日前大陆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夜总会娱乐后集体嫖娼。

8月1日,有大陆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高院副院长陈雪明’等5人在某渡假夜总会娱乐”。爆料称上海市高院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接受吃请,去夜总会娱乐,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又入住客房,集体招嫖。


根据网上视频,五人傍晚乘电梯到二楼包房吃饭,约三小时后进入夜总会包房。此后多名年轻女子曾进入包房。视频记录其中二人与女子手挽手下楼,以及勾肩搭背的场景。


根据爆料视频,几人随后回到位于4楼的包房休息。次日零点30分许,数名女子陆续上楼,进入几间包房。约半小时后,第一名黑衣女子离开,一小时后,其他女子陆续离开。


视频最后称,赵明华经常出入夜总会且都有招妓。


8月2日傍晚,上海高院回应称,经查,帖中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赵明华现为副庭长;并称已组织专人开展调查。




日前大陆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夜总会娱乐后集体嫖娼。(视频截图)

网民热议


视频上传网络后,被各大论坛 转发,网民热议道:


-这回傻了吧?平时都是做局设计别人,这回被设计了吧?有道是:“台上莫逞强,纵得厚禄高官,得意无非俄顷事;眼下何足算,到时抛盔卸甲,下场还是普通人。”


-视频看过了,很清楚,每个阶段都有跟拍。明显是有心人搞的,别人肯定是把证据抓牢了,才来发帖子的,所以呢应该是没错的了,至于最后怎么处理,在天朝都懂得 ,最后的处理结果不是看证据,而是看后台。


-这个场子有问题 ,一般拿不到这么完整的视频。


-用“宇宙真理”做指导的上海高院出名了。


让全国人民随其堕落”


目前的大陆,遍地,色情泛滥,据查落马官员中95%包养情妇 。而官员这种糜烂的生活方式始于江泽民执政时期。


有评论说,江泽民无德无能,但精于“厚黑学”。8964屠杀之后,中共的意识形态彻底破产。江无治国良方,于是选择 了以“”,让全国人民随其堕落。道德低下的江泽民带头和淫乱,其妻妾成群的故事早已为世人所知。


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 有染,恐怕对江泽民本人来说都是一笔糊涂帐。江泽民在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异国情妇。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


很多人玩弄女人仅止于两性关系和金钱交易。大款高官贪色,女人贪财但决不参政,而且这些女人大多是没有丈夫的身。但是江泽民搞淫乱不仅全部使用公款,而 且公然将情妇提拔到高级领导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甚至在各个领域里帮助江泽民祸害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和道德规范。


江泽民的姘妇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俄国情人克拉娃协助促成江泽民出卖中国 领土。所以,江泽民的淫乱范畴已经远远超出他个人的道德品行,而关乎着国家的兴亡和民族的未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上海高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集体嫖娼视频曝光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