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高温加暴雨 上海吃不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1日讯】今年夏天,中国 大陆 上海市气温达到40度让人难受,传出因中暑而死亡 案例。今天突降的暴雨夹带冰雹,也让上海民众吃不消。


报导,上海今天最高温为摄氏39度,这已经是上海在这个夏天的第26个高温日,也是7月以来的第24个。上海预计2日的最高气温为38度,3日预计为37度,高温天气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大陆媒体报导,上海因为连日高温,出现不少中暑案例,非职业性中暑死亡案例超过10余人,不少人更是在室内中暑。


上海居民虽然希望下雨消暑,没想到来的却是暴雨。


上海今天下午出现雷暴雨,3个小时内雨量超过50毫米,包括徐汇、普陀等区出现积水现象,部分地区暴雨中还夹带冰雹,让上海民众吃不消。


1名住在上海杨浦区的民众表示,今年华东天气很异常,出门都要很注意安全,带伞、水壶是必备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高温加暴雨 上海吃不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