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人民网与新华网互扇大嘴巴 笑翻网友










点此看大图片
网友〝段贵发〞发帖说:看互相扇大嘴巴子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啊!(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讯】8月1日,新华网刊文《中国 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引外界关注,大陆 网友〝段贵发〞发现,新华网的文章 与日前人民网的文章《GDP升至全球第五 呼吁〝再接再厉〞》自相矛盾,犹如互相扇嘴巴。将对比图传与网上,让网友们大笑一番。


网友〝段贵发〞发帖说:看人民网与新华网互相扇大嘴巴子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啊!


众网友跟帖热议:


SAINTCASINO:这巴掌扇的pia pia 的,哈哈。


Amy杨大乐:哈哈,创业板也扇了大巴掌。


DavidLiberty:它们是能忽悠一天是一天,它们的报道我只看标题,看它们每天胡说八道什么。当笑话看。


大案命案现场:互扇大嘴巴子,真爽!


猫在阳台: 互相扇,再互相骟。


聚焦观点:[围观][话筒]新闻对比着看才会看出味来。


臻孬:亩产万斤和赶英超美打起来了?


连鹏: 高级黑。


@冉云_飞:新华网奉命高层 的推荐,人民网不小心透露的一点,让他们互相打起来。在此事上,你相信谁呢?除了武力恐吓以外,控制信息和真相是人类最古老的统治术,尤以四九年后的中国为最。


浪迹天涯流水:作为的两个重要喉舌,为何发出这截然相反的声音,难到党内出现尖锐的矛盾了吗?难到党要分裂了吗??


专医忽悠:新华网别又整出个亩产十万斤的宇宙产量。


山水之间人自醉: 王小石是个临时工,所以一向胡说八道。3.4万亿美元的GDP活生生说成3千亿美元。临时工害死人哪。


闪电游侠王凯:内部有分歧


胶州太守:请问新华网,苏联今天的人均GDP已上升至12000多美元,而且过着相对的生活,他们很惨吗?哪里惨了?我们很幸福吗?幸福在哪里呢?


南门瘦马:扯一个谎要多少个谎来圆啊!


迷思道:的最大悲剧在于,它们以为别人与它们一样愚蠢!!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人民网与新华网互扇大嘴巴 笑翻网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