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湖北一政法委副书记拒交4元停车费 拳殴收费员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1日讯】7月30日下午,自称为“宜城市”吴光山乘座的奥迪车,在荆州闹市街头停车后欲离开时,拒交停车费并出拳殴打收费员致伤,一旁热心市民劝阻也遭脚踹。据悉,打人者系宜城市副书记吴光山,事后其称“无所谓 的,打人就打人”。

事发地位于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路大赛巷口,被打的收费员叫沈迎接,今年59岁,据他向大陆 媒体介绍,事发前,他看到一辆已停车1个多小时,未交停车费的白色奥迪轿车欲离开,立刻追上去拦停,不想被座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吴光山冲下车挥拳殴打,司机是名女子。


沈师傅急了,站到该车引擎盖上,要求交停车费。男子将其拉下来,左手掐住脖子。市民王先生刚好路过,见此情景,立刻冲上前去将动手男子推开。哪料,该男子用脚踹其肚子。市民罗鸿飞见状,冲上前去,将该男子制止。


随后,女司机驾车离开现场。事发后在中山路派出,吴光山称“无所谓的,打人就打人”。


大陆民众纷纷网络发贴痛责,凌驾与公检法之上迫害百姓的权力机构,“罪恶的制度!草民的悲哀!道德与人性 的缺失!”


“历阳光_”表示,这政_法_委副书记是中国 污吏的典型代表…狗官, 平时白吃白喝白消费惯了…横行霸道到何种程度!


“自大的木昆”说,换个国家,立马就被撵下台!


“覆庸疯雅”表示,我就不明白,在现在这种信息爆炸的年代,居然还有当官的这么霸气外露,他是真觉得自己很罩得住还是太蠢?


也有多位民众呼吁,认真查处一下,吴光山肯定也是一个分子,因为几块钱都不想给的人会是什么善人和清白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湖北一政法委副书记拒交4元停车费 拳殴收费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