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斯诺登走出莫斯科机场 “精疲力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徐清风综合报导)前国家安全局泄密者者(Edward Snowden)8月1日获得临时一年的避难许可,目前走出莫斯科机场,他的表示,斯诺登目前已经“筋疲力尽”。


协助斯诺登申请的俄律师 库切连纳(Anatoly Kucherena )表示,他当天将斯诺登送上了出租车,但为安全起见,具体去向不便透露。


斯诺登的律师库切连纳告诉俄国媒体说,“他现在将决定自己怎样生活,他有朋友在一起,包括在机场过境区他通过朋友联系的美国人。”


库切连纳说,这位30岁的前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已经“精疲力尽(exhausted)”,需要一段时间来“复原”。他自6月23日起,一直藏匿在俄罗斯国际机场的过境区。不过他说,现在“个人人身安全对他而言,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


库切连纳表示,俄罗斯没有计划阻止斯诺登离开,但是表示,斯诺登“目前没有想法出国旅游。”


库切连纳表示,斯诺登在俄罗斯已经获得数个工作邀请。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共和汤姆? 科伯恩(Thomas Coburn)在MSNBC电视台直播节目说:“毫无疑问,斯诺登是叛徒。很可能,俄罗斯已经掌握他所知道的一切”。他还表示已预见到,俄为斯诺登提供庇护将破坏俄美关系。


发言人卡尼表示,美国对于俄罗斯批准斯诺登的临时庇护许可感到“非常失望”。 俄罗斯坚持说,给予斯诺登临时身份不会伤害美俄关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斯诺登走出莫斯科机场 “精疲力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