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阿根廷玩命司机 开火车看书.偷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1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西班牙上星期火车出轨的重大车祸,最近调查显示,原因可能就是司机正在用手机跟高铁工作人员说话,而今年六月阿根廷列车也发生三人丧生事故,后来相关单位在火车上安装监视录影画面,结果列车司机玩手机、看书,还会打瞌睡,夸张的行径令人瞠目结舌。


开车太无聊,干脆拿书出来读,还有人坐在位子上,手一直扶着头,还是忍不住摇摇晃晃,打起瞌睡,更夸张的是,火车行驶中,眼睛不看路,却一边拿着手机在玩,这些火车司机根本不把乘客的生命安全当一回事。阿根廷今年6月发生火车相撞的重大车祸后,交通主管部门开始在火车上安装监视器,被拍到违纪的驾驶就会遭到革职或处分,上班前还必须通过体检,以防司机打瞌睡,饮酒或嗑药。


西班牙北部上个星期火车出轨,造成79人死亡 的惨重意外,最新的调查结果也显示,司机当时接到行控中心的电话,正在用手机通话,才会分心酿成大祸.



本文标签:






via 阿根廷玩命司机 开火车看书.偷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