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中共公安与国安恶斗洩密内幕 令美方震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近日,外媒披露,去年被曝光向(CIA)策反,并出售了大量的中共绝密 文件的中共副部长秘书,向CIA出卖了大量中国 情报和政法系统 的机密,其中有中共国家安全局与的恶斗的情况,令美方深为震惊。


中共国安与公安国保如何恶斗?据悉,这两个神秘的中共专政机器是如何在前年的茉莉花事件中勾心斗角、互相拆台、邀功请赏。


国安部和公安部恶斗


法学和中国问题 研究专家赵远明指出,实际上中共的内斗不只是在公安方面,各个部门 、内都是很多派别,谁跟谁好,谁跟谁不好,而且还有很多群带关系,中共这个内斗是由来已久的,这个并不奇怪。


赵远明:〝尤其是公安和国安,实际国安部过去是公安部的一部分,就说国安部里的业务有一部分也属于是公安部的,公安部里的业务里面也有一部分属于是国安部的,所以在这方面它们就互相竞争,互相拆台或者是互相邀功请赏,这个事时有发生,而且多年以来是愈演愈烈。〞


时事评论家伍凡 指出,国安部和公安部虽然都归管,但他们背后具体的老板不一样,再有,内部就是互相监视,你监视我,我监视你,深怕对方有任何动作我这边不知道。


伍凡:〝两个部门中间互相监视,互相斗争,互相政权独立。为了什么呢?中共也希望这样做,中共的最高领导也希望,你们下面这样斗,他好从中控制,你来给我报告,他也来给我报告,我就知道你们两个在斗的什么,你们在监视什么,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伍凡指出,情报部门也不完全只一家组织,有几个组织来操控,这个里面是个大搏斗。


伍凡:〝各个派系利用这个部门来打击敌手,打击对方的政敌,偷听对方的电话,观察他,监视他们的行动,然后向各派老板报告,各派老板相互用这个作为制衡对方的工具,因为共产党是个利益集团,是个黑道的利益集团,怎么制衡对方的手段,他们统统有。〞


记者刘西元早前曾透露,在一次国安部厅局长例行年会上,一位国安部高级官员突然站出来指责,公安部自前中共党魁上台后,逐渐蜕变为的大本营。他说,目前为止,中国几乎所有的腐败大案要案都有公安部高级领导人在后面撑腰。在日益激化的社会矛盾上火上浇油的也是公安部门。


公安部门急速坐大


北京家华颇指出,这几年来,公安部门以的名义,急速坐大。


华颇:〝近年来中国维权 民众越来越多,他们的诉求也是越来越多,他们从经济上的诉求也转变到了诉求,所以中共维稳的任务越来越重,公安部的任务越来越重,他们的得到的经费也越来越多,他们权势也越来越大,有些作用甚至侵入到的工作范围,尤其这十几年中共暴力维稳的手法没改变,就产生公安部一家独大的局面。〞


但是,国安部拥有比公安部先进很多的反间谍技术。刘西元透露,国安部曾通过技术手段对一些公安部门的高官进行了窃听,并掌握了大量公安部现任官员的贪污腐败证据,其中包括他们向外转移资产的证据。


国安和公安对付民众是一致


华颇指出,国安部和公安部不管表面怎么恶斗,但是他们维护共产党政权、对付老百姓,甚至对付外国这是一致的。


华颇:〝公安部和国安部都属于党的工具,维持稳定的工具,他们只是在一些工作方法、工作权利还有彼此利益上相恶斗,但是这种斗,是斗而不破,不会失控,他们只是内中的暗自较劲,表面的团结还会有的,还会维持表面的团结,以维护专制为重的。〞


赵远明:现在中国社会重大社会群体事件越来越多,社会问题越来越复杂,公安和国安他们不光是镇压民众,还要邀功行赏,故意把事闹大了,然后他们好从中得利,要设备,要人员,要经费等等。


CIA曾怀疑 策反者提供误导性情报


报导说,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物透露,的秘书在过去5年,向美国CIA出售了大量的中共绝密文件,这些文件大多是国安部发出的。但这些文件基本上没有什么价值,很难相信,中共竟然把这些印刷品都定级为〝绝密〞。


CIA曾一度怀疑这位策反者向美国提供误导性的情报,不过CIA的专家很快就发现这是一位真正的变节者,而且级别之高,并不亚于几十年前的的弟弟俞强生,俞强生当时是国安部的外事局局长。


报导说,那些被标上〝绝密〞字样的文件都太不严肃了,例如,有些网际网路上早就流行了几个星期的事件与随处可见的。


网友评论,竟然被他们印刷出来后标上绝密,成为最高当局做出政策的决策依据。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公安与国安恶斗洩密内幕 令美方震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