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中国搜奇】两会〝治失眠〞 领导们睡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1月31日讯】中国 奇人奇事很多,今天带大家看两个权贵的故事,和一个奇人父亲对女儿深沉的爱。


广东,7分钟计时发言,似乎该是台上一阵紧张,台下一片聚精会神的场面,却被一位位要么睡的昏天黑地,要么发短信发的脖颈僵硬的官员们代替了。


难道广东两会是奇葩?看看湖北的政协会议,代表们开会用手机炒股票,再配上酣睡,就差如雷的鼾声了。


处处两会代表睡大觉!难怪网友总结:开会治失眠。中共的官方会议真是世界的奇葩。


身为企业家,百万富翁陈光标作秀的功夫非同一般:2011年跑到高调济贫,被媒体人陈挥文明示,台湾不欢迎他。


本月25号,他又带领公司员工,在南京一家酒店吃剩饭,号召节约粮食。


今天,他再度出“奇兵”,趁北京雾霾越来越严重,带领员工街头卖新鲜空气,一易拉罐5元人民币。


两则奇事儿让人不知该哭还是该笑,现在来看一个奇人父亲的感人事迹。


这“千姿百睡”的宝宝图,叫“百睡图”,是初为人父的父亲,从2011年1月开始,给女儿木朵画的速写。小宝宝睡梦中的憨态,透露的是深深的父爱。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搜奇】两会〝治失眠〞 领导们睡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