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公司总裁:翘首期盼神韵再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DC报导)纽约艺术团 于2013年1月30日晚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 以全善全美的艺术 形式展现了中华正统文化,节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谢幕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声雷动。


公司总裁Franklin Brewer先生激动不已地说:“神韵太赞了!我之前收到一封神韵的电子邮件,看到后我在内心惊呼,“哇!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我就觉得自己应该来看神韵。事实上,神韵比我想像中还要好,太棒了!”


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巧彻底折服了Brewer先生:“舞蹈编排一气呵成、天衣无缝。那么多舞蹈演员 们动作如此协调一致,比美国军队训练还厉害!神韵歌唱家都不需要麦克风,令人叹为观止。”


Brewer先生开心地表示当主持人介绍神韵是每年全新的节目时,自己在内心欢呼了起来:“太好了,我明年还能看全新的神韵,一定要提早买票!”


Terrell女士是位爵士乐歌手,她提及神韵激动得几乎哽咽:“神韵演出 蔚为壮观!我特别爱女高音(耿皓蓝),她简直不可思议,神韵声乐太棒了,深深触动了我,让我内心无比激动!”她表示神韵的精神性和自己的心灵对话,感动无可言表。神韵舞蹈演员从天幕上飞到天堂,美得令Terrell女士不敢相信。


Brewer先生是退伍的美国陆军上校,他现在仍为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美国陆军、空中国民警卫队基地、海岸警卫队、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及其他国防部下属部门进行培训。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