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越南华侨:神韵带我回童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华府记者站报导)魏小姐祖籍海南岛,早就听朋友谈到,但一直没来,1月30日在肯尼迪剧院看完后神韵 后,觉得非常开心,她说:“一天的压力都没了, 非常放松。”她说:“ 我很喜欢古时代的舞蹈,神韵所有的舞蹈都非常漂亮,我感到很亲切。我家是佛教徒,所以看到神韵里面有关佛的故事,非常激动。”


“看神韵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从小对中国文化懂得不多,只是学了中文,但很长时间没接触中国文化了,现在看了神韵,让我想到我小的时候,所以很亲切。”


“在来看神韵之前,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看,甚至这么多西方人也来,觉得很快乐,这样我们的五千年文化就可以与更多人分享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非常自豪,也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 创造了这个机会。”


她说:“那个父女俩去天安门的故事,我觉得大陆对法轮功的打压太过分了,不公平, 大家应该有信仰的自由。当我看到那位爸爸被打死了最后在神佛的帮助下活过来了,我一下子看到了希望, 让我更相信神佛的存在. 我认为相信好的东西,你就会得到好的,也就是善有善报吧。”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