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港媒:胡春华拜访广东元老 被老地头〝教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白梅报导)离开内蒙,上任中共后,2013年新年前夕拜访前等多名前任广东省高官,被“教育”要尊重广东的文化和习惯。


杂志报导说,2012年12月29、30日,刚刚上任广东省委书记的胡春华,拜访了广东前任高官。


对初来乍到的胡春华,广东省人大主任朱森林、前广东省长黄华华、广东省委副书记卢瑞华、广东省委副书记张帼英等离任官员,以及一些在任广东省高官,提醒他要考虑广东的环境特点,建、反腐、要循序渐进,要谨慎避免反效果。


胡春华上任后,外界认为,胡春华力挺,紧跟习近平的高调反腐,多次强调学习针对老人干政的〝〞及强调干部作风建设,与习提出的打〝老虎〞、 〝苍蝇〞一起打保持高调一致,并继续前任的施政道路,加大治贪力度,以累积自己往上升迁的资本。仅在一月份的20天内,广东有四名厅级官员被立案调查。


外界观察,胡春华为了与习近平的高调反腐相呼应,必定会高举反腐大棒,但也势必触动广东地方权贵盘根错节的利益关系。胡春华是否可以从中周旋,拿捏分寸得当,不引发广东元老的不满,导致对施政进行干预,对刚刚上任又急于建树的他来说,也费易事。


路透社报道称,在面对外界时,胡春华常常表现地非常低调、不出锋头,看起来是个非常符合忠诚的员形象的政治人物,与他会面过的人则形容他是个轻松、好相处的人。


出生在60年代的胡春华,暨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被视为第六代接班人选,的盟友,十八大后被任命为中共广东省委书记。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胡春华拜访广东元老 被老地头〝教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