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世界银行财务项目主管:好几次感动得落泪


海军财务项目主管Wanda Hegens女士1月30日晚在观看了后表示,观看神韵 如同充电一般,令人精神百倍。她有好几次感动落泪。(摄影:李辰/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DC报导)世界银行财务项目主管Wanda Hegens女士1月30日晚在观看了神韵纽约 艺术团 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 后激动地表示,观看神韵如同充电一般,令人精神百倍。她说:“我有好几次感动得落泪。”


Hegens女士介绍:“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是在费尔法克斯县图书馆看到了神韵演出 的广告册子,当时就觉得她很棒。因为小册子内容丰富多彩。看到了这个广告,我就期盼着想看神韵。”


“这场演出充满活力,动感十足,而且她是神性的,我是信神的。”


“我说的神性,是指神韵告诉你去心怀一种文化的信念,我们都相信有同一个最高的神的存在。我们都相信同样美好的事物,这样的事物令人更加自信,内心充满强大的力量。神韵就散发着这种启迪人的力量,告诉人们信仰的积极意义。我很喜欢这场演出,神韵真令人振奋,就像给电器充上了电似的,一下子令人精神百倍,焕然一新。有几次,我都被感动得落泪。哇!服装很美。一切都太漂亮了!这简直是一场奇特的体验。神韵展现给观众的中国久远的文化和历史。”


“中国的文化也是基于信仰的文化。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触动我的心。如果让我说什么东西会让我感到困扰,那就是在自己的国家不能坚持你的信仰。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坚守我的信仰,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中国,人们却被剥夺了这种信仰的自由。”


对于怎么看神韵文化彰显的力量呢?她说: “她在变得越发的强大,的确更加强大。这种文化会一直伴随着你,并与他人分享,因为神韵是普世的。”


Hegens女士赞叹:“神韵的艺术 表演水平相当高超,堪称世界一流。噢,天哪,简直太漂亮,所有的设计与表现简直是天衣无缝。我知道如此完美演出的背后必然是巨大的付出。这一切,对我而言,都很新鲜,也很惊奇和震撼。”


“许多艺术家说,他们觉得自己曾有某辈子都在中国生活过,冥冥中感觉与中国的文化有着深厚的渊源。”


“我也是有这样奇特的感觉,总觉得我与(中华)文化有着奇妙的联系。甚至,在我的家里发生了很多这样神奇的事情让我相信这一点,可我从来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今晚的演出,我这种感受愈加强烈和深刻。”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