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心脏科医生:舞蹈非常富有表现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邱青青报导)1月30日晚,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时代联合表演艺术 中心(Times- 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迎来了国际艺术团 的第二场演出 。已有“天下第一秀”美誉之称的神韵 ,吸引了杰克逊维尔市主流社会各界人士纷至沓来。心脏科医生Stephen Stowers 和妻子Bonny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他们盛赞神韵舞蹈具有丰富的表现力。


这是Stowers医生和太太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 ,他们表示,演出中展现的从古代到现代的故事,对他们而言都是全新的体验,他们也因此对中国有了全新的了解。


Stowers 医生连声赞美说:“演出很好!舞蹈非常美!而且舞蹈非常富有表现力!演出色彩丰富,很有娱乐性,令人享受。”


他说给他印象最深的舞蹈是《奇缘》,“这个舞蹈的艺术表现很完美。”


他和妻子最喜欢的舞蹈是《智收沙和尚》,从这个舞剧,他们第一次知道了中国历史上著名的《西游记》中的这段故事。


他们对天幕的神奇精彩赞叹不已:“天幕很独特,舞台上的人物可以消失在天幕中,而天幕里的角色还能来到真实的舞台上,他们完美无暇地把天幕景致人物和真实的舞台表演交融切换的如此精准如此自如,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