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公司主管:从晚会中看到宽容博大的胸怀


Jeff Mcbride(左)是当地一家公司IT部门的主管。观看晚会 后,他兴奋不已。他说﹕“我都不敢将目光离开舞台一秒钟,真是目不暇接。”(摄影:秦逍/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逍佛州市报导)1月30日晚约10点,美国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时代联合表演艺术 中心的第二场演出 ,在观众持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Jeff Mcbride依然在剧院大厅内流连,兴奋地和记者分享着他的喜悦,说:“非常精彩的演出,整场演出都让我非常陶醉,太美了!我明年一定还要再来看。”


Jeff Mcbride是当地一家公司IT部门的主管。他说:“晚会壮观、优雅、高贵、辉煌!服装美极了,演员 的表演很到位,很精准,天幕太有创意了。他们在舞台上飘动的舞姿实在是太美了。我感受到了非常强大的能量。”


“看神韵的时候我感觉好像身心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我都不敢将目光离开舞台一秒钟,真是目不暇接。我很想去关注单个演员的表演,可是我根本无法转移我的眼光。因为舞台的整体效果实在是太棒了,每个人的表演都很精彩到位,毫无疑问的专业一流水准。”


这台美丽壮观的晚会让Jeff Mcbride感触良多:“很可惜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知道在中国,毫无言论自由,即使是像神韵这么美好平和的演出也不行。但是我想,作为一个美国人来说,看到神韵的演出一定会很震撼,对于任何信仰团体的迫害都是美国人不能容忍的。神韵对于这场迫害的表达方式是如此的凄美,我看不到任何对政府的暴力攻击。他们只是在告诉人们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且他们依然热爱着自己的国家。我从中看到了一个宽容博大的胸怀。大家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我们都不应该容忍那样的迫害在中国发生。世界需要更多的和平。”


他最后肯定的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但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我还会一看再看!一定的!”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