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港媒:罗昌平签订保密协议 中组部考虑撤换刘铁男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被称为家族“财务大管家”的能源局长因涉巨额贪腐被实名举报,日前案件被曝立案调查,官方随后也首度发声证实纪检部门介入核实,刘铁男背后的“大老虎”是江泽民家族。》获得消息称,刘铁男目前仍照常上班,但情绪已大受影响,而有关部门已在考虑接任他的人选。

1月31日,《明报》引述北京消息透露,已与签订了“保密协议”,需对外界封口。目前中纪委已向国家能源局通报,开始对刘铁男立案调查。刘铁男仍正常上班,他本月初还主持全国能源工作会议。昨晚央视《》播出前日到国家发改委调研的镜头中,刘铁男亦在座。


消息透露,由于刘铁男已接受调查,目前国家发改委和已在考虑其继任人选问题


1月22日,中共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讲话,称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而此前5天,官至副部级的局长衣俊卿被免职。此次,罗昌平也强调刘铁男的案件是“立案调查”而非受理,画外音即是对刘的调查认定已经完成,开始启动司法程序。


罗昌平去年12月6日连发三条微博,称“刘铁男涉嫌学历造假,官方简历称其经济学硕士、工学博士,能查到博士论文但无硕士信息,其在做经济参赞时经情人获得名古屋市立大学‘修士学位’,但这是荣誉证书而非学位证书,刘曾请校方加‘学位’字样并将‘可以评价等同’改为‘特殊培养授予学位’,被拒。”


罗还引述杂志在2011年发表的报导,称刘铁男与商人倪某结成官商同盟,其妻子和儿子都持有倪某公司股份,境外收购骗贷国内银行。


被举报的刘铁男59岁,籍贯山西祁县,生于北京,历任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副主任、经济预测司司长、产业发展司司长、工业司司长、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参等职。33岁的罗昌平,湖南人,历任《中国 商报》首席记者、《》深度报导部主编,擅长侦查报导。


刘铁男贪腐的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的庞大利益,刘铁南又被中国官场内幕 人士称为江家的“财务管家”,“”后,刘铁男被实名举报绝非空穴来风。此时举报刘铁男,目的是为日后最终锁定江泽民做准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罗昌平签订保密协议 中组部考虑撤换刘铁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