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北京金融街牛像倒下 民众调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11月21日上午,位于北京市金融街的银河证券营业部门前的石牛倒了,还砸碎了旁边的建行玻璃。网友纷纷调侃此事。民众调侃其“顶不住股市下跌压力”,还有民众称这是天降祥瑞啊!福倒寓意福到,牛倒即牛到啊!!


据大陆媒体报导,陆媒体记者证实事件属实,21日上午,昨日上午,银河证券北京金融街营业部门前的石牛倒了,还砸碎了旁边的建行玻璃。民众对此事也在网上进行了一番热议,反映出了民众对中国 股市的心态。


北京海淀区的“难道意味着”:牛市被彻底打倒,股市不行了,还连累了银行。 是不是换一只熊放在哪?


“汪仲泙”:股市低迷不振,牛感觉羞愧无比,在吹牛皮的人们的大吹特吹下无奈倒闭。记得前几天还有人分析外资涌入股市,是不是把牛给挤倒了?


“开泰山人”:低潮中倒下是好兆头,明年阳历五月保证能真正的"牛"起来的,股市可入手啦。


“玄石tzk”:中国股市的真实写照,真是神牛啊!


“小肥猪轻轻”:这头牛一定有股市冤魂的附体!它实在看不下去了!


“多芒星光”:牛倒,牛到;玻璃打碎,碎碎平安,落地开花,富贵荣华?!


“黄栋freeair ”:吉兆啊!


“波波肚国王”:在多年前本人也投资股市结果是全部做了别人的点心,从那时我发现了股票不是我们玩的,所以要教育下一代,让儿子的儿子都不要碰股票,不然真的会倾家荡产的。


“搜雷网”:中国人真NB,从“牛倒”升级到“牛到”,不可思议的盲目乐观+阿Q精神的结合体。


据悉,21日,沪指盘中再次跌破2000点,创出1995.17点三年半新低,熊市气氛持续弥漫,但久跌的A股市场人心思涨。


(责任编辑:周雅)


本文标签:





via 北京金融街牛像倒下 民众调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