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云南法轮功学员公开唱禁歌传九评 惊动北京 警察暗助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近日,前被绑架的四川某地学员被释放回家,并透露洗脑班有些官员也退出中共,其言行态度都有所变化。也有法轮功学员表示,十八大前,在云南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在公园演唱歌曲并散发《》等真相资料,惊动中共高层,传中央督办抓捕,但有警察提前报信,使搜捕处处扑空。有人认为,《九评 共产》和法轮功真相资料将促使中共在大潮中灭亡。


警察明白真相后暗中相助


中国 大陆四川某地袁女士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她平时对中共的所谓改革派抱有幻想,十八大结果和人事布局令人失望。她的母亲已释放回家,但并不意味着下一个敏感日就会有。不过,她母亲说,洗脑班有些官员也具有人性的一面,经了解真相后,私下有退出中共的意愿,其言行态度和以往发生了明显变化。袁女士认为,退出中共不是一句空话,还需要付诸行动,需要尽一种良心义务。


昆明市民周先生表示,十八大前,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以喝歌等形式讲真相,多次在公园或其它喜庆场合打腰鼓和演唱《为你而来》、《得度》、《妈妈,请您听儿说句话》等歌曲,引起众多观者莫明落泪,当一份份《九评》和真相资料递送到民众手里的时候,才晃然明白是什么力量感染驻足。


许多人因此明白了真相,更惊诧中共竟然,他说,这样的活动在云南各地几十场,现场没有一个人打电话报警,包括现场的便衣和保安,但今年三月最终还是遭到恶人举报,当时正在云南曲靖某公园的一次唱歌中,警察非法抓捕了十几人,他和少部份学员侥幸离开。


后来他回到老家重庆,又辗转去了成都,始终有人打电话指点他立即离开某地,事后果然有警察去查抄,他想了解这人是谁,对方回答:“我明白真相,是个警察。”他还了解到,他们的活动早已震惊中共高层,他是领唱歌手,中央政法委督办要抓他。


认清中共本质传播真相


十八大期间周先生被迫离开中国,他说,十八大的结果令人直观感到其镇压势头不会改变,中共永远不可能变好,但《九评》和法轮功真相资料绝对可以改变良心泯灭以外的中共官员,正如掌管暴力机器的抓不到手无寸铁的他一样,真相的传播是伟大的。


他认为,中国民众的弱点就是没有真正看清中共,总是充满着幻想,十八大后使更多抱期盼的民众开始思考,是否需要盼望下一届中共会变好,他认为,期盼十九大正好中计,中共在危机中总是放出一些风声,制造出一种假象,使民众对其抱有幻想,以维护其一年又一年的邪恶统治。只要大家认清中共本质,不给中共喘息之机,中共最终会在真相的不断传播和退党 大潮中灭亡。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没有把人当成人,只是一个细胞,一块肉,任意虐杀中国民众和活摘器官的邪恶,无论是国内民众还是国际社会都无法容忍。《九评共产党》早已深刻揭示:共产党的本质,就是一个为害人类的邪教。在党组织的肌体背后,是一个欲毁灭人类的恶魔。


她表示,这邪灵从根本上主宰着共产党,以暴力与谎言驭民,与人性为敌。共产党为了生存,从来不在乎改号换牌,到今天更是代代更新假理伪装,但它否定天理、扼杀人性的本质却一脉相传,没有改变。


她说,这个悖逆天道的邪灵如今到了被清除的前夜。“”的天象正在越来越多的呈现,巨变就在眼前,只有放弃中共并有所行动,才是顺应天象和世界潮流;不肯放弃改良幻想的,继续为中共充电的,都将在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中随其陪葬。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云南法轮功学员公开唱禁歌传九评 惊动北京 警察暗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