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韩舰部署飞弹 射程涵盖全北韩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3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3日专电)南韩军方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南韩海军7600吨级KDX-Ⅲ神盾级驱逐舰和4500吨级韩国型驱逐舰,已开始配备射程400公里、射程范围涵盖北韩全境的“天龙”巡弋飞弹。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天龙是“玄武3-C型”的战斧式巡弋飞弹,具有低空飞行、较难拦截、误差范围在3公尺以内的高命中率等特点,驱逐舰上共搭载32枚。


在此之前,南韩海军舰艇配备的飞弹中,射程最远的为鱼叉型(Harpoon)舰对舰飞弹,射程仅为150公里。


报导指出,南韩海军提前在舰艇上配备远距离巡弋飞弹,可能是针对北韩在南北韩海疆分界线-北方限界线附近的高岩浦建造的气垫船基地,此基地据称可威胁南韩西北岛屿。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韩舰部署飞弹 射程涵盖全北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