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女儿坐车〝过站〞 所长爹警车堵公交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11月18日,网友〝不想发毛〞在论坛发出一则关于派出所所长身穿警服、驾警车堵公交车的帖子,在网上引热议。数日前,安徽庐江县庐江中学一女生乘坐6路公交回家,因误站与公交司机发生口角。女生父亲泥河镇派出所长夏桂生随后身着警服,驾警车携妻子赶至事发现场,向公交司机讨说法。此事曝光后,有网友戏称:这个警察是〝精神〞的〝坚定落实者〞!


据大陆网站报导,11月16日22时,是庐江中学下晚自习的时间。当班司机张长银,50多岁,驾驶6路公交车负责送学生回家,当车驶至文昌路与黄山路交叉口红绿灯中间时,一位女生喊着要下车,称自己误站了。


因为车辆不能在红绿灯中间停车,所以张长银没有立即停车,而是将公交车开到离红绿灯20米处的站点后停下。张长银问该女生要不要下车?该女生因他多开了一截路而生气,不愿下车。车上其他学生劝女生下车,可该女生执意不肯。张长银便驱车继续往前开。


当公交车驶至终点站时,车里只剩1名男孩、这名女生两名乘客。当男孩下车后,女生开始发火,并打电话将其乘车过程中发生的事告诉了家长。随后,公交车原路返回,停靠在金水桥站点。


22时25分左右,一辆警车开过来,停在了公交车前方。车上下来一男一女,自称是女生父母,男的穿警服。女生父亲生气地拔下了公交车钥匙,多次说要搞死张长银。随即,张长银与女生父亲争抢车钥匙,女生母亲与张长银发生肢体冲突。


此事经曝光之后,网上反应强烈,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的想法。


网友〝党将亡〞戏称:这个警察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坚定落实者!


东阳幻健: 仗势欺人 横行无忌。


空白记忆:当官的素质都这样 匪不是白称的。


争分夺秒:这就是培养出来好警察,好党员啊?简直是土匪专欺压百姓,给予开除出队。


19日。为了安抚民心庐江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给予夏桂生停止执行职务处理。对于这个处理,网友也是不买帐。


花落半歌认为,这只不过是让他〝换个地方继续当。〞


微博新人:这样的处理结果太过于轻描淡写了,明摆着是包庇这个夏桂生。夏桂生的蛮横举止就很能说明他在当地就是一霸,连他的女儿的行为都与他如出一辙。这样的人还能进入警界并能担任所长,太能说明当地的社会环境是正气不抬头,牛鬼蛇神横着走。


山居散人:又是一个免职……强烈建议国家行政立法能够对公务员的行政处分进行一个相关说明,因错免职同于撤职,都属于行政处罚的一种!!这样,被免职的官员2年内是不允许得到提拔的!否则,免职,只是搪塞老百姓的一种形式,等风头一过,又会重新启用这名违纪官员的吧!!


有网友则感叹:老百姓头上这种官太多了,早晚得反!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女儿坐车〝过站〞 所长爹警车堵公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