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最新政治漫画《同一首歌》 闹翻网络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11月22日,《南方都市报》的美术编辑、职业漫画撰稿人邝飙在自己的腾讯博客 发了一幅新作,名字叫《同一首歌》的漫画,称“总觉着哪个地方没画完,请众亲指出毛病,谢谢!”于是,此漫画在网络上红火起来,网友纷纷发挥自己的想像力,指点此画。


此漫画中画了一只盖着锅盖的圆底大锅,锅盖的上面站着两排正在合唱的八只蛤蟆,前面还有一只蛤蟆拿着指挥棒进行指挥。八只蛤蟆的上方还飞着一只苍蝇,整幅画创意新颖,寓意颇深。


@魏克漫画:个人感觉上面的苍蝇有些多余,一群癞蛤蟆呱呱地唱自我赞歌即可。


翻滚吧死宝气:左上角少了CCAV。


带走:火,也许是下一个小孩在垃圾箱里点燃的一根火柴,也许是下一位上访 无门被曲含冤怀抱煤气罐者,也许是下一位吐蕃高原的年轻僧侣……。


@胡乃涵:指挥的是三工,第十只是勃。


我是充满梦想的Coco:领唱的画上舌头把苍蝇给吃了。表示带头的有肉吃,跟随的就……跟随吧没你什么事


蜗牛大暴走::那几只癞蛤蟆是在唱红歌吗?


玫瑰花开:加火,叫它们在安逸中死去。


不小心穿越到中国 :架上之火,让他们去地狱共唱”河蟹“之音!


水生木克土:太和谐 了,连舌头也都不长。对了,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许多网友指出缺把火,有网友表示,就是癞蛤蟆精转世,薄王事件爆发后,跟随江泽民的在一一失势,如等,的“同归与尽”似的裸退也让江泽民无法“垂帘听政”,这些以迫害的双手沾满鲜血的血债派正如热锅上的蚂蚁,历史的审判随时在等待着他们。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最新政治漫画《同一首歌》 闹翻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