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阚斐:为什么说中共体制下搞政改是一条死路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1日讯】中共尘埃落定,恐怕没有比在会上的发言更令国内的期待改革的人们绝望的了。这一结果,其实也是中共体制内的必然结果。这种必然结果的一个最重要前提,就是意识形态的彻底沦丧。


中共从执政开始,就彻底颠覆了传统的道德观念,基本的伦理道德以及人之为人的准则在文革之后被彻底剪除,在接踵而来的改革开放后,人们的空位的思想意识形态中被凭空导入金钱至上,从此,那些刚正不阿、舍生取义、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基本人性非但没有在十年浩劫的反思中被唤醒,却统统都在金本位的大潮中 彻底埋没,取而代之的是至尊的物欲、享乐的追求。


迫害了数千万中国 人的中共也在重重危机中终于发现了维护统治的法宝,那就是抓住这些人性的弱点,满足欲望维护统治的同时也把满足的程度当成控制的要素。同时,统治者也在满足自身欲求和统治需要的双重需求下最大程度的把握经济命脉,以达到把握统治的目的。


因此,那些维护其统治的,就给予其特权,扶摇直上,那些反抗统治的,就施加经济迫害,永世不得翻身。传统意识形态的丧失更加剧了这一现状的恶化—乐于享受的人们无心再为不公去抗争、去担当,铁肩担道义也只是江河一束。与此同时,中共有意的更加败坏人伦的同时也更加刺激了人们的欲求,促成了两者的恶性循环。


而中共层层的权力结构,实质上是为中共卖命多寡的分布的真实写照。越是为中共卖命的越会得到中共的认同,就越会得到经济特权,就越会腰缠万贯。而体制内的 人,都在贪欲的驱使下更加主动的为中共献媚,以获取更大的财富,这个体制结构从下至上,都为获得利益主动或被动的为中共卖命驱动着,体制人都在为更高的官、更多的财富追求着。体制内的人们,都在钱权的双重互动利益下无所顾忌的“无耻竞争”。


竞争中,体制内每一个实施行动的“叛逆者”“改革派”“流”“家”,都成为竞争者献媚中共,落井下石的上等素材,这些竞争者已毫无人性可言,攀爬中充分的展现性才是他们唯一的需求。他们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获取,只有这样,才能高升。


在这样一个溃烂的制度下,在这样一个人性崩坍的社会中,,是绝对的没有可能,假设真的搞政改,就会拔出萝卜带出泥,体制内从上至下,都会在政改后的民主体制中为无耻竞争中所犯罪行遭受清算,苟且偷生的本能自保,谁会去真正的搞政改?


当那些冠冕堂皇的体制人含而不露的表达政改迹象的时候,请千万记住,他正在为自己的权钱欺骗你,政改,也就是说说,也就是一个美好的幻梦。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阚斐:为什么说中共体制下搞政改是一条死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