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空袭7日 加萨逾140人丧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1日报导】(中央社纽约联合国总部20日法新电)联合国巴勒斯坦特使今天表示,加萨地区在以色列攻击下死亡人数已超过140人,伤者逾950人。


特使曼苏尔(Riyad Mansour)写信给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告知死伤人数,信中他再次要求安理会召开会议,谴责以色列为了阻止加萨好战分子发射火箭所做的攻击。


安理会今天稍晚举行会议,讨论阿拉伯国家的要求。阿拉伯世界要求举行公开会议讨论这次危机。西方国家外交人员则表示担心公开会议中的任何谈话,都会伤害达成停火协议的努力。


曼苏尔说,以色列7天攻击造成的140多名死者中包括“许多孩童”。


曼苏尔表示,安理会必须“负起”(联合国)宪章载明的责任采取行动,终结这场对巴勒斯坦人的猛烈攻击。(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空袭7日 加萨逾140人丧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